金山挑战赛帕瑞萨被鞭炮吓坏 小鸟推推丢落后2杆

2015年05月29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瑞萨帕瑞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站在金山国际俱乐部金山球场第八洞,139码,三杆洞的果岭上,本月刚满21岁的泰国选手帕瑞萨正准备推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突然之间,一阵鞭炮声响起,她收不住手了,结果小球短了一些,没有进洞。

  “我的确受到了鞭炮的影响,我已经收不住手了,”帕瑞萨用那有限的英语说,“不过那个洞本身很难,我最后保帕,也还是可以的。”

  帕瑞萨2012年转为职业,这是她征战女子中巡的第三个年头,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在比赛中遇到过放鞭炮的情况。她感觉到很奇怪。

  鞭炮来自金山度假村中,因为当天这里有一场婚礼举行。而按照此地的风俗,婚宴开始的时候需要放鞭炮。

  很多球员都说这是她们第一次在比赛中听到鞭炮响。

  不过这就不是第一次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举行期间,有鞭炮响起了。

  还好,帕瑞萨仍然保持着好脾气,在倒数第二洞遇到这样的事情之后,她在最后一个洞也保了一个帕,最终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石昱婷2杆。

  “的确,如果那个小鸟推我能推进,我争取冠军的机会更大,”帕瑞萨说,“可是这不是我的过错,我对此无能为力,只能选择接受。”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金山挑战赛帕瑞萨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