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来了首届总奖励高达300万 本届更值得期待

2015年05月20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届更值得期待 “女皇”特权直接晋级全国海选第二轮本届更值得期待 “女皇”特权直接晋级全国海选第二轮

  亲,您还记得去年高球场边那一大波热浪滚滚的健康美女吗?还记得去年赛场上、生活中,才华横溢、正面积极的温婉佳丽吗?2014-首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在社会热议中华丽落幕。至今,首届比赛带来的影响力及关注度仍在高尔夫业界乃至整个社会源源不断地发挥效力,犹如一股浓郁的芳香沁入高尔夫的世界。

  新增三方注力  重磅升级来袭

  在万众期待中,第二届比赛乘着势如破竹之势如期而至,新增三方重磅合作力量,强势来袭。2015-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无论在赛事流程、赛事规模、报名佳丽素养还是媒体合作方面,都实现了突破的飞跃。主办方高尔夫管家联合网络平台大牛新浪网、时尚卫视频道旅游卫视、业界权威杂志高尔夫大视野强强联合,作为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新增三方联合主办单位。

  新势力的加入定将以撒网式的宣传力度,覆盖网络、电视、杂志等各个媒体渠道,达成足以震撼的社会影响力,带来全面升级、全新注力的全国唯一、全年最经典的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

  华丽之至、恢宏之至、品质之至、趣味之至、丰厚之至,仅在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

  亲,5月不关注,6月徒伤悲…7月徒伤悲…8月徒伤悲…9月徒伤悲…10月更懊悔…

  6月女皇票选来了  众卿接驾准备好了吗

  大赛将于6月18日正式发起八位女皇网络票选。第一轮女皇票选自6月18日起,7月18日止,评选出“美腿、翘臀、柳腰、魅胸”四位女皇;第二轮女皇票选自7月18日起,8月18日止,评选出“清纯、性感、时尚、惊艳”四位女皇。组委会将优选数位候选佳丽,由广大网民投票评选,得票最多的佳丽将分别获封,并可乘上“晋级直通车”,直接晋级海选第二轮。

  “女皇”评选还将在热门手机应用同时进行。为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女皇评选均实行限票规则,即同一手机号码在同一客户端、同一天为同一位佳丽投票上限为10票,并可为不同佳丽进行投票。

  八位“女皇”直接晋级海选第二轮。“女皇”所获晋级资格将不占用正常海选晋级名额。

  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赛事播报

  大赛宗旨

  发掘“阳光 健康 美丽”的高尔夫女性,倡导正面健康的大众审美,通过佳丽才貌双全、有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宣扬运动与交际、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促进全国高尔夫文化交流,通过佳丽宣导美丽将高尔夫运动和相关产业在中国迅速推广,助推高尔夫地产、高尔夫进高校等活动在中国传播。

  赛事速递

  目前大赛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佳丽火热报名,佳丽整体素养显著走高。我们热爱来自五湖四海的你,我们热爱拥有自信美的你,我们敞开怀抱迎接一切健康的阳光之美、积极的正面之美、灵动的运动之美。

  这不仅仅是一场大赛,更是人生转折点,充满机遇和惊喜。在美中感受美,在自信中收获自信,给你的人生打开新的一扇门。美创造无限可能,美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一大波票选活动即将到来

  06-07月,网络票选推举出“美腿女皇、翘臀女皇、柳腰女皇、魅胸女皇”;

  07-08月,网络票选推举出“清纯女皇、性感女皇、时尚女皇、惊艳女皇”;

  08-09月,各地分站赛展开海选第一轮;

  09-10月,全国海选第二轮36强出炉;

  10-12月,万众期待总决赛!

  大赛报名、商务合作详询电话400-6500-863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选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