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牧吃止疼药上场打比赛 出门5洞4柏忌如何调整?

2015年05月1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在比赛中看线胡牧在比赛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窦泽成和胡牧与澳大利亚选手杰米-阿诺德同以-1杆的成绩领跑,22名中国选手晋级周末的决赛轮。

  今天下午从第十洞出发,在前五洞吞下四个柏忌后,胡牧好像在场上找回了状态,打下五只小鸟来到领先榜榜首。虽然最后一洞两上三推吞下全场第五个柏忌,胡牧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以-1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胡牧说:“出门后五个洞+4,当时的情况风很大也很难打。我告诉自己慢下来,一场球打四个柏忌是正常的范围,分开出是4个,都在开始出也是4个,成绩很好的机会已经没有了,就是一个一个的小鸟球打,争取慢慢把自己救回来。”

  出门打出高杆数如何让自己冷静下来?胡牧坦言除了状况自然而然有些慌,他说:“心里确实有点慌,但是我现在感觉推杆是好的,铁杆一直很好,切杆一直不错,这周一号木到目前感觉很好,有能力在手就不会特别担心。环球肯定会有,今天出门打坏了想要打得很好的机会没有了,想法就是要慢慢把自己救回来。”

  胡牧这几个月保守背部伤病困扰,尾椎和胯骨连接关节的关节炎让他随时都要忍受疼痛,为了打比赛胡牧带了一瓶止疼药。“打比赛的时候早上会吃一粒,一粒效果不是特别好,有一次尝试吃了两粒感觉胃不舒服去了医院,也不敢多吃。今天早上吃了一粒,打到现在背部已经开始痛了。”一瓶200粒的止疼药还剩下一百多粒。

  两轮战罢只有三名球员交出红字,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究竟难在哪里?胡牧认为球场的设置加上风的因素球场最大的挑战,他说:“这个球场很长,果岭起伏也大,加上风的因素会变成非常难的球场。例如三号洞和五号洞都是左狗腿,风的方向也是左往右的风,球打出去会受到风的影响,做瞄准需要很大信心。”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胡牧美巡中国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