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租赁锦标赛第四轮李昊桐交负杆 最终列T26

2015年05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回国参加了深圳公开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19岁的李昊桐没有休息回到美国参加威巡赛。在美国时间5月3日结束的联合租赁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李昊桐交出四轮最好成绩,以71杆的成绩完成周日决赛轮,最终以+2的成绩完赛,最终排名列并列26位。

  联合租赁锦标赛在纽伯格的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8:55分出发的李昊桐第一洞打下小鸟后,第二洞吞下柏忌,第三洞遭遇罚杆吞下双柏忌,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吞下的第三个双柏忌。不过开局的起伏表现并没有影响李昊桐接下来的发挥。他在接下来15洞打下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17洞和18洞打下背靠背的小鸟后,以71杆的成绩完成了第四轮的比赛。

  最终夺冠的是美国球员斯迈利-考夫曼,尽管本轮他交出+1的成绩,但凭借前三轮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杆的成绩夺冠。以-5杆成绩并列第二的有莱恩-斯皮尔斯、亚当-朗和约纳森-兰多夫。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考夫曼李昊桐锦标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