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独自出发放下想法 交复出之后最佳绩66杆

2015年04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轮,陕西选手张新军一个人独自出发,他交出了复出以来的最佳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了许多个名次。张新军的四轮成绩为291杆(75-71-79-66),高于标准杆3杆,他最终能排在第几位,需要等到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

  张新军前十洞的表现还属于一般,他从11号洞开始发威,那个洞抓到小鸟。接着13号洞,五杆洞,他从30码之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紧接着在14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他的最后一只小鸟,在16号洞抓到。那个洞,他铁杆将球敲到10英尺之内。

  很明显,这与昨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张新军星期六在13号洞打出双柏忌,接着14号洞打出柏忌,并在最后两个洞又吞了两个柏忌。今天他在后九洞打出32杆,而昨天他打出42杆。

  张新军表示心态的改变是今天后九洞低10杆,全天低13杆的原因。“今天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张新军说,“这场比赛我压线晋级,昨天特别想打一个好的成绩,想往前冲一下,所以昨天情绪、节奏都控制得不太好,因此后九洞特别、特别乱。今天早上一个人打,自己相当平静,思路也非常清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张新军去年因为在美巡中国赛两次交错记分卡,遭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禁赛半年的处罚。他表示禁赛这段期间,他都跟着国家队训练。张新军今年三月复出,他在深圳国际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两场欧巡赛中都成功晋级。

  谈到今年的目标,张新军说:“还是一步一步来吧,慢慢来,最起码今年前几场比赛,几场大赛吧,我都晋级了。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我还是觉得挺满意的。我刚刚出来,慢慢找回自信,找回比赛的感觉和节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老鹰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