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福瑞克延长赛夺冠 斯皮思并列第11名

2015年04月20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福瑞克庆祝胜利老将福瑞克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美国高尔夫老将福瑞克赢得五年以来首场赛事。他在两个加洞都抓到小鸟,最终击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夺取传统高球赛冠军。

  福瑞克原本领先一杆,可是凯文-基斯纳在72洞抓到小鸟,将赛事逼入延长赛。这是过去六届传统高球赛,第四次进入延长赛。在第一个加洞,凯文-基斯纳连续第二次在18号洞推入小鸟。可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还以颜色,将延长赛继续下去。而在17号洞进行的第二个加洞,凯文-基斯纳错过了小鸟推,福瑞克推入12英尺推杆,赢得个人第17个美巡赛冠军。他扔下推杆,兴奋地将拳头击向空中。

  最后一轮,福瑞克交出63杆,凯文-基斯纳交出64杆,两人的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

  第三轮领先者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打出69杆之后,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打出68杆之后,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美国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最后一轮打出70杆,落后8杆,获得并列第11名。

  这对福瑞克而言是一场奇怪的赛事。过去几年,他拥有多个机会取得突破,夺取冠军,可是他都没有做到。举例而言,自从上一次取胜以来,他9次获得54洞领先,可是没有一次取胜。

  这一场比赛,他一早看上去落后很多,第一轮打了18帕,落到了5杆之后。福瑞克在星期五找回了球技,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而星期六,他交出68杆。那个时候,他清楚自己必须要像星期五那样火爆才有机会取胜。

  福瑞克做到了。他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第八洞,四杆洞,推入48英尺长推。那只小鸟也帮助他冲到了前方。11号洞一个柏忌让福瑞克跌落下来,与另外三人并列位于第一位,可是他在随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看上去会轻松取胜。

  可是凯文-基斯纳的铁杆追平了福瑞克,在后九洞与他并驾齐驱。他在14号洞与15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杀入一杆范围之内,而在18号洞灯塔洞,他将球送入7英尺之内,抓到了一个追平领先的小鸟。

  凯文-基斯纳在前往记分处的时候亲吻了太太布里特莉,以及10个月大女儿凯瑟琳,并准备着要打更多高尔夫。

  福瑞克已经习惯了在港市打持久战。当2010年他在这里取胜的时候,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最后一个洞追平他,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布赖恩-戴维斯在挥杆的过程中击中一个散置障碍物,自我处罚,最终告负。

  乔丹-斯皮思告别了连续五周的战斗。他一个月之前赢得威士伯锦标赛,之后他在得克萨斯家乡连续获得亚军,最终他在奥古斯塔追平泰格-伍兹的纪录,首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他在过去20轮中打出19轮红字,可惜这一次他差一点,未能进入前十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基斯纳高尔夫福瑞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