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任命彭利为新CEO 奥格雷迪时代宣告结束

2015年04月18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巡新任总裁基斯-彭利欧巡新任总裁基斯-彭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欧巡赛理事会任命基斯-彭利(Keith Pelley)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其任期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去年11月已经宣布下野。

  基斯-彭利在体育和媒体界取得了巨大成功,他是罗杰斯媒体(Rogers Media)的现任总裁。罗杰斯媒体是加拿大的综合性媒体集团,具有各种媒体业务,包括51个电台,56个出版物,12家全国性的电视台,外加42家当地电视台,300个电子产业,另外它也是加拿大唯一职业棒球联队多伦多蓝鸟队(Toronto Blue Jays)的东家。

  在罗杰斯任职期间,基斯-彭利促成了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体育版权协议,这也开了世界先河--该公司购买了冰球NHL的12年所有媒体平台的版权。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因此这是第二好的事情,” 基斯-彭利谈到自己的新任角色时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基斯罗杰斯欧巡赛奥格雷迪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