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严斥基斯纳球童短裤不合规 球童反驳遭歧视

2015年03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安-波克(Duane Bock)穿红色短裤杜安-波克(Duane Bock)穿红色短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美巡赛与其球童之间的争端看上去在升级。阿诺-帕尔默高尔夫邀请赛上发生的一个球童事件是新的导火索。杜安-波克(Duane Bock)为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当球童,在湾丘第三轮结束之后遭到一个美巡赛裁判的警告,后者表示他穿的红色短裤不符合美巡赛的着装规定。

  根据美巡赛的球员守则,球童必须穿着纯色的卡其裤风格的长裤,或者纯色的,长及膝盖的,合身的短裤。

  杜安-波克是167个发起集体诉讼,控告美巡赛强迫他们穿球童背心,却不支付任何报酬的球童之一。

  杜安-波克在其面书上发布了一条帖子,上面附有他的短裤照片,以及他的一段评述:“很明显今天他们对我短裤的颜色有意见。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我在记分处听到一个美巡赛裁判说这条短裤的颜色不能接受。十分有趣,过去14场比赛,我每场比赛都穿这条短裤,可是现在他们却觉得有问题。规则书说:‘纯色的,长及膝盖的合身短裤’……我猜想短裤的颜色造成了免费在我背上打广告的万事达卡标志的分心。”

  在星期天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杜安-波克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裁判对球童穿什么进行规定,他没有意见,可是他希望政策具有连续性。

  举例来说,星期五,亨利克-斯滕森的球童加雷斯-洛德(Gareth Lord)穿了一条同样款式的红裤子,可是裁判什么也没有对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短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