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未能持续向斯皮思施压 学会控制情绪有进步

2015年04月13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3日消息,2015美国大师赛决赛轮战罢,21岁的斯皮思以-18杆成绩夺冠,争冠组出发的罗斯以-14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三轮战罢斯皮思-16杆一骑绝尘,距离他最近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英格兰球员罗斯4杆落后。争冠组出发的罗斯在前两洞打下小鸟,将两人差距缩小至3杆,这也是罗斯最逼近斯皮思的阶段。遗憾的是罗斯没能持续想斯皮思施压,后者也完美的对抗了压力。第8洞错过小鸟推、第9洞连续吞下柏忌,罗斯很难再奋力追赶。“如果在第6洞、第7洞、第8洞和第9洞情况有些不同,我想可能会是另一个结果。”

  为了对抗过敏症状,罗斯在食谱上做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掉了一些体重的他自言健康状况很好。他说:“因为食谱调整,我体重减轻瘦了一些,但我还在健身房做训练,希望自己变得强壮一些。”

  大师赛上夺得第二名让罗斯对接下来的一年充满期待,“这次比赛对我而言是很棒的开始,我希望在四月到九月大赛集中的时候保持好的状态。我对今天的形势感到很满意,在大师赛最后一组出发,我认为在比赛中有所收获会让我更加渴望胜利,渴望回到这里。”更让罗斯满意的是,他能在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意味着他的些许成长和进步。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伍兹老虎大师赛奥古斯塔麦克罗伊斯皮思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