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小麦同组神现广告情景 遗憾并非争冠组

2015年04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和麦克罗伊伍兹和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结束后,乔丹-斯皮思继续以4杆优势领先,成为周日决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周日决赛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00开打,伍兹和麦克罗伊同组周一凌晨2:30 出发,成为除冠军组之外的焦点之战,他们的开球时间是周一凌晨2:30。

  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三轮结束成绩均为-6杆,均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周日决赛轮的出发表公布后,美联社记者道格在个人推特上吐槽:“耐克达成所愿了,泰格和罗里周日下午在奥古斯塔同组出发,但是10杆落后领先者。”广告的情景再现,遗憾的是并非冠军争夺。

  伍兹之前休战多日,选择美国大师赛作为复出之战,三轮比赛成绩每轮都有提升。尽管不是夺冠热门,日渐复苏的伍兹令人欣喜。小麦曾在大师赛上曾接近过冠军,但是周日决赛轮的崩盘让他至今还没能成就全满贯伟业。今年的大师赛两人都有不错表现,但难敌小将斯皮思在本次比赛中的天才表现。

  大师赛前耐克推出了以两名代言人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为主题人物的广告大片,情景再现“你95年参赛时,我在看;你99年夺冠时,我也在看;现在,终于有机会跟你一起参赛。”最后的场景是伍兹、小麦一前一后走向第一洞的发球台,伍兹开球后浮现出的画面是拿着塑料球杆练球的麦克罗伊、夜幕下努力挥杆的麦克罗伊,麦克罗伊挥杆击球,伍兹说了一句“打得好!”

  尽管广告中的虚拟场景确实发生在赛场上,唯一遗憾的事这次两人距离冠军都有点远。不过正如伍兹说的,比赛没有结束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想想1996年发生了什么,想想2011年罗里四杆领先决赛轮发生了什么。”永不言败的老虎和势头正劲的小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伍兹老虎大师赛奥古斯塔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