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恬青少年上海天马站 何益豪权容慧领先冲击连胜

2015年04月11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益豪何益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虽然场地从海宁尖山转换到了上海天马,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的领先榜就像没有变似的。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上一站男女A组的冠军何益豪与权容慧保持在了榜首位置。

  上个月,上海17岁男孩何益豪在一个星期之内赢得了两场比赛:业巡赛东莞站和花恬青少年海宁尖山站,今天他在前九洞表现平稳,全部标准杆攻上果岭,只可惜第八洞出现三推,吞下了柏忌。不过9、10、11洞,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那之后,他有好多短推都没有把握住,最终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今天其余还好,就是推杆有待加强。”何益豪说,“希望明天能保持长杆水平,同时多推入几个推杆,主要是避免不必要的三推。”

  何益豪已经连续赢得了两站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新天鸿名人站和海宁尖山站--不过因为没有参加第一站上海东方站,其积分就位于第三位,落后领先者香港小朋友吴所谓8分。

  吴所谓今天打出76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王恩舟打出77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沈阳14岁姑娘权容慧也是上一站海宁尖山站的冠军,今天她打出71杆,取得女子A组领先。“我今天的状态还好,长杆出现一点失误,但是短杆,特别是推杆还不错。”权容慧说,“希望明天我能再次拿到冠军。”

  权容慧在上一站首次捧起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的冠军之后,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先者曹怡静6分。

  今天男女B组都只打了9个洞。王嘉怡打出抢眼的成绩:36杆,平标准杆,领先胡雅馨4杆。不止交出好成绩,王嘉怡的这一轮中还包括全天的亮点:一头老鹰。

  3号洞,420码,五杆洞,王嘉怡用一号木开球,开出230码。接下来她选用小鸡腿(铁木杆)处理,190码之外,她将球敲到了距洞7码处。她一推进洞射下老鹰。“抓到老鹰,心情很激动,那之后,我努力平复心情,”王嘉怡说,“今天整体还好,就是忽上忽下,起伏稍微大了一些,希望明天自己能稳定一点,不要打爆掉。”

  男子B组的领先者为倪润,他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潘子忆1杆。他的老对手吴荫轩打出40杆,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吴荫轩上一站夺冠,目前以78杆处于积分榜首位,而倪润以70杆位于第二位。

  被称之为“中国的AJGA”,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由上海市松江区高尔夫协会主办,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派格斯高尔夫承办,腾麒集团-花恬实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天马站为2014-2015赛季第四站比赛,也是2015年的第二站比赛,明日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老鹰上海何益豪标准杆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