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借精彩老鹰交70杆 四年来大师赛最好开局

2015年04月10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击球米克尔森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米克尔森标志性的一轮中,左手怪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其中只包括4个帕。他打出的一个不可能3号木,振奋了观众,同时也帮助他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了2011年以来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最好的开局。

  三个大师赛冠军得主的高光点来自第八洞五杆洞。当时他在262码之外打三号木,将球击入云霄之中,随后小球落到旗杆边2英尺,帮助他轻松地收获了一头老鹰。

  “那个旗杆位置给我制造了麻烦,”他说,“我用了额外一号球杆,打了一个高弹道的小左曲。我不敢相信它最终的落点。我使用挖起杆的时候很难将球放上那个平台,而我今天用3号木上了。那真是额外奖励的一杆。”

  这是2011年以来,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的首日最好杆数,也给了他进一步的自信。很显然他需要这样的自信,因为过去28场美巡赛,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

  “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获得了好动力,也获得了些许自信,”在休斯顿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7名的米克尔森说,“我抓鸟开始多了起来。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不必完美,你可以犯一些错误,但是你仍要打出帕离开。”

  星期四,米克尔森只犯了一个错误,看上去是推杆犯的。第一日,他的推杆平均值为1.72,而在星期五第二轮开始之前,他计划将注意力放在果岭上。

  “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如果未来三天,我的推杆好那么一两天,我应该能发起冲击,”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奥古斯塔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