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婚变后首度亮相 瘦身变化大球迷不敢认

2015年04月10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夫纳瘦身杜夫纳瘦身

  新浪体育讯 起码这一次,你不好再拿“走神帝”开玩笑了。

  大师赛前一周,杰森-杜夫纳刚刚结束了维持3年的婚姻,推特也停止了更新。于是乎,这位PGA锦标赛得主,成了大师赛上大家最不愿打搅的,却又最好奇其现状的球员。

  而当离婚的杜夫纳出现在奥古斯塔时,他的外表就让很多人吃了一惊:怎么瘦了那么多!

  看上去,杜夫纳瘦了差不多有10公斤,加之剪去了一头卷发,与两年前称霸大满贯时简直判若两人。一位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开玩笑说,杜夫纳现在的身材,比他那个前妻“还要苗条”。“我是从圣安东尼奥过来的,上月德州公开赛时,就有好多人认不出来他了。”

  家和才能万事兴,杜夫纳这一年的表现只能用糟糕形容:本赛季美巡他有三场没有晋级,最好成绩还是去年汇丰冠军赛的并列第10;去年大师赛,他的世界排名是第16,而如今,已经掉出了前50名(52)。

  “你知道吗?他看上去,都不像大家熟悉的那个’杰森-杜夫纳’了。”球道边上的一位球迷说。另一个球迷干脆就说:“对,那不是他。”

  首轮,杜夫纳与本-克伦肖、比尔-哈斯同组。由于最后一次征战大师赛的克伦肖抢去了所有聚焦,相应也减轻了人们对于走神帝的“关心”。当天,杜夫纳抓下了五只小鸟,却也吞下了5记柏忌,还在12号洞开球下水,吞下了双柏忌。最终,他以+2的74杆完赛,成绩不算好,但要比去年惨不忍睹的90和85杆好多了。

  结束比赛时,年长25岁的克伦肖拍了拍杜夫纳的胳臂,对他耳语了一番。杜夫纳回应了几句,却并未挤出一丝笑容。

  他的身材和人生发生了改变。但走下球场的杜夫纳,依然是那副没有表情的表情,谁也看不出他是开心还是不开心。(Mickey)

文章关键词: 杜夫纳球迷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