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无上装照遭网友揶揄:女球手没有守住底线

2015年04月03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克西-汤普森2014年为《Golf Punk》杂志拍摄的照片莱克西-汤普森2014年为《Golf Punk》杂志拍摄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从最近几期《Golf Digest》杂志的封面来看,它是在寻找一切办法刺激销售,不然你很难解释为什么他们在把麦克罗伊与大卫像PS在一起之后,现在又将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的无上装放到封面上。

  通常这种照片你只会在时尚杂志的封面看到,可是作为业内一本广受好评的专业杂志,好吧,你要看到一个女高尔夫球手的事业线,而且是在封面上,那还真不容易。

  莱克西-汤普森的封面照更像某个名模,而不是一个世界排名进入了前十位的女子高尔夫球手。可是看上去,她的高尔夫球技在今天已经不能成为卖点了,必须要露一点肉才行。

  这样做,《Golf Digest》杂志无疑将自己放置在了舆论的封口浪尖,而在社交媒体上,的确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了。

  网友希拉里-托恩(Hilary Tone)评论道:“我希望《Golf Digest》杂志意识到女子打高尔夫的时候不是都无上装的。他们知道吗?我担心他们不知道。”

  而这位网友接着揶揄《Golf Digest》杂志内部的员工,假拟他们的对话。“嘿,好消息,这个月我们有一个女球手上封面了。”“太棒了!可是她的咪咪怎样?”

  网友萨拉(Sarah)则对比了《Golf Digest》杂志对封面女郎--莱克西-汤普森、魏圣美、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和封面男郎的处理手法,男子都是翩翩绅士,女子却都是街头卖笑的。

  而网友艾米-布朗(Amy Brown)则斥责女球手没有守住底线:“如果这些女士都坚持对自己更好的照片,或许有帮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汤普森无上装照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