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神帝”要落单了 杜夫纳妻子与其终结三年婚姻

2015年04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夫纳与妻子阿曼达杜夫纳与妻子阿曼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这一次,职业高尔夫球员杜夫纳真的是走神了,与妻子阿曼达-杜夫纳刚维持3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据了解,这对夫妻于2012年5月结婚,婚后两人一同甜蜜度假秀恩爱,高尔夫球场一样高调晒幸福,但在众人的艳羡之中,却爆发出离婚的消息,他们的婚姻在今年的2月17日宣告终结,在此之前他们还生活在一起。

  离婚协议是由阿曼达-杜夫纳提出,原因是“破裂婚姻无法挽救”、“性格完全不合无法再一起生活”。看上去詹森-杜夫纳也同意这个说法,因为两人已就财产进行了分割。阿曼达获得25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詹森持有在亚拉巴马州两处房产,其中一个还在建设之中。

  “她整天都在忙,忙碌着很多基金会的事情。”杜夫纳有些抱怨,“她面对基金会的时间比我多太多了。”

  关于二人的离婚申请,法院和法官会在4月份做出判决。

  而在4月份,詹森-杜夫纳还会前往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参加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目前38岁、排名世界第50位的杜夫纳,在今年所参加的8场美巡赛上,共赚到了37万美金。

  
相关报道: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2010-08-24 04:19:42
高尔夫名将诺曼创纪录 离婚分给妻子1.5亿美元 2006-05-22 10:30:16
离婚四次不减女人缘 约翰达利的家务事太伤脑筋 2007-03-29 10:12:18
“离婚大王”达利准备上荧幕 钦点英俊小生演自己 2009-12-08 12:25:36
高球好手创离婚天价 蒙哥马利向前妻支付4000万美元 2006-02-08 01:45:34

  (如月)

文章关键词: 詹森杜夫纳婚姻阿曼达高尔夫离婚LPGA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