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当男神还是小鲜肉 忆五球星首战大师赛(图)

2015年03月3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很明显,有些人第一次出战奥古斯塔的时候,远远早过另外一些人,比如米克尔森就比麦克罗伊早很多。可是掐指一算,麦克罗伊距离第一次参加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五位明星球手首次美国大师赛时的照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1)米克尔森1991年首战获得并列46名

  那时,米克尔森显然还没有肚子,正是标准的白人小正太。无疑,那个时候他是一位出色的大学生球手,否则那一年他不可能参加上三场大满贯赛,而且三场全部晋级:美国大师赛T46,美国公开赛T55,英国公开赛T73。米克尔森最终于2004年美国大师赛取得突破,赢得他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而到现在,他已经拥有三件绿茄克。


库查尔库查尔

  (2)马特-库查尔1998年首战获得并列第21名

  马特-库查尔评价自己的首战时说:“我想最紧张的时刻应该是1998年在奥古斯塔第一洞发球台发球,那个时候我与老虎同组。真是难以置信!”

  马特-库查尔是因为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而获得那一年美国大师赛资格,他的灿烂的笑容给美国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多年以来,马特-库查尔一直是美国的悍将,可惜到今天他还没有收获任何大满贯赛头衔。或许最终在奥古斯塔夺冠是他职业生涯最贴切的句号。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3)泰格-伍兹1995年首战获得并列第41名

  泰格-伍兹无疑是这个时代奥古斯塔最大的明星,他四次披上绿茄克,曾经获得尼克劳斯的盛赞:冠军数将是他与阿诺-帕尔默的总和:10场。

  伍兹初登奥古斯塔,明显还很瘦,还没有那么壮,可是他的击球距离还是很远的--这是在奥古斯塔竞争冠军的要件之一--现在的伍兹很健壮,可是击球距离在巡回赛上却进入不了头排位置了。或许更悲惨的是,人们甚至不知道他是否会参加本届美国大师赛。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4)亚当-斯科特2002年首战获得前十名

  亚当-斯科特应该是最帅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之一,很显然,他一直这么帅,多年以来一直是许多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即便是第一次到奥古斯塔参赛的时候,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虽然那个时候他穿的球衫显得有点“老气横秋”。

  亚当-斯科特最终在奥古斯塔证明了他的价值,也写下了一段历史。他是第一个使用长推杆赢得美国大师赛的选手,而他表示今年也许还会用长推杆征战奥古斯塔。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5)麦克罗伊2009年首战获得并列第20名

  到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生涯全满贯之前,他给人留下的最深刻记忆都是他的大崩溃。他带着巨大领先最后一轮,却打出八字头。不过这张照片怎么样?蓬松的卷发任性地钻出帽子,彰显出这个孩子不愿受任何羁绊与束缚。还能说什么?青春无敌呀!

  麦克罗伊即将在本届美国大师赛中进入最大的聚光灯下,他将争取大满贯赛三连胜,他能做到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扫描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斯科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