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伍兹躲在家中备战大师赛 无压力练习表现很棒

2015年03月31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高尔夫世界》杂志的消息灵通人士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预测伍兹肯定会参加美国大师赛,他的预测基于他已经听到一些风声--伍兹在家练得不错。

  距离美国大师赛开赛不到两周时间,伍兹到现在仍不见人影,本赛季他只打了两场正式的赛事。二月初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退赛之后,他就完全从竞赛高尔夫中消失了。一方面,伍兹并没有正式宣布他要到奥古斯塔比赛,另外一方面,他在宣布不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时候,就表达了好好备战美国大师赛的愿望。

  根据提姆-罗斯佛提表示,他看到一些迹象,也听到一些小道消息,伍兹确信无疑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争取第五件绿茄克。提姆-罗斯佛提做这样的预测基于他听到伍兹打得有多么棒,这一点显示在了过去两个星期他在离家附近的奖牌高尔夫俱乐部打出的一些杆数上。伍兹明显有很大的进步。

  同样重要的是,提姆-罗斯佛提指出有迹象显示伍兹已经找到了自信。

  “棕榈滩的朋友同时说老虎也找回了那种‘锐利’,” 提姆-罗斯佛提说。

  伍兹的密友,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最近说伍兹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概率是50%,同时补充说过去三个星期,伍兹已经显示出“稳定的进步”。

  “我认为局面正在稳定下来,” 诺塔-贝格三世说,“过去一个星期,我们有一些好的讨论,他对自己的挥杆感觉很好。”

  伍兹喜欢戏剧化的局面,如果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而且完全恢复到巅峰状况,可以肯定是他向往的事情之一。

  当然接下来一步是到奥古斯塔练习,提姆-罗斯佛提表示如果这个星期,伍兹出来练习的话,他不会惊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