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开杆

2015年03月30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BC组选手合影ABC组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15“乐卡克·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度假村开杆。为了更有效的和全国青少年赛事接轨,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球手们提供磨练球技的竞争平台,上青赛在竞赛规程、赛事组织等各方面都进行了不小的改动,促进了赛事体系不断发展和完善。

  今年,上青赛继续得到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互利网金融的支持,更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起源于法国、享誉世界的知名体育运动品牌乐卡克,在20世纪90年代把与生俱来的都市时尚与浪漫情怀,和先进而独特的功能性融合并导入高尔夫服装设计中,时尚而简约的设计风格让越来越多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和高尔夫爱好者以独有的魅力和姿态迈向胜利。在未来的3年中,特别定制的、充满时尚气息的乐卡克品牌服饰将满足上青赛的小选手们在赛场上的挑剔需求。

  比赛场地新天鸿名人球场是目前上海唯一的一座平地做成丘陵的球场整体变化生动活泼、匠心独具,由设计师尼尔·哈沃斯设计,A区兼具挑战度与大气风格,多处伏笔容易视觉误差,形成自然陷阱,增添了击球过程的乐趣及挑战性;B区则是极具攻略技巧内涵的球道,击球更讲究策略。

  在本站比赛中,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分别是:倪金(男子A组)、吴汶轩(男子B组)、朱雯绮(女子B组)、王哲(男子C组)、吴晋妤(女子C组)、张晋燊(男子D组)、朱钰润(女子D组)、王亿文(男子E组)以及魏天毓(女子E组)。

  男子C组选手王哲打出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杆,在标准杆为5杆的B场8号洞切进老鹰球,并最终以2鸟1鹰75杆(39-36)赢得了2015上青赛男子C组的首冠。

  黄俊学、张晋燊之间展开了男子C组冠军的拉锯战,2人始终保持着你追我赶的态势,最终黄俊学(44杆)在A场8号洞棋差一招,将冠军拱手相让与张晋燊(43杆)。

  女子E组,吴笑妤在最后一洞收获小鸟但仍然无法扳回劣势,以1杆之差惜败于的首次参加比赛的魏天毓。

  首场比赛,在一批 “老将”中,数位“新面孔”也为比赛带来了新的生气,虽然有几位低年龄组别的选手在规则、礼仪方面稍有欠缺,但相信参加上青赛的经历会让他们成长为合格的高尔夫选手,明白一旦踏上了赛场,就必须集中注意力,独立面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并且承担一切后果。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副秘书长杨彩英,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洪文彬、营运总监张丽华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送上奖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出更高的水平、赛出更好的成绩。

  下一站上青赛将于4月19日举行,小选手们将在上海地标球场的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森林场一展身手。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高尔夫上海市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