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公开赛周一资格赛结束 郭家彬李宇晋级正赛

2015年03月30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佳彬郭佳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5赛季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首战别克公开赛,将于本周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贰号球场开赛。今日(周一)结束的公开资格赛上,中华台北球员郭家彬抓下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4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球员李宇进(LEE Woojin)在六人延长赛的第一洞切进小鸟,获得本周正赛的最后一个席位。

  郭家彬年初曾参加美巡中国赛第二场国际资格考试,四天打出+19无缘参赛卡。“今天我的铁杆发挥不错,但最重要的是推杆也很好。”郭家彬说。从第十洞开球的他,一出门就抓下一只小鸟。来到球场第18洞,他从长草里攻果岭的第三杆撞洞而出,错失老鹰,留下一英寸的小鸟推。

  李宇进的延长赛获胜则更富戏剧性。六位当日总成绩+1的球员争夺一个正赛名额,李宇进的开球飞进球道右侧长草,第二杆因为树木遮挡,无法直攻果岭,只能切回球道。第三杆打出后,球位距果岭还剩约100码距离。看上去幸运儿将在另外三位有着小鸟机会的球员中产生,但李宇进直接将球切进洞中,抓下小鸟,击败了其余五位球员。

  别克公开赛正赛将于周四(4月2日)至周日(4月5日)举行。

 

文章关键词: 别克公开赛美巡中国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