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主提升之旅收官篇 申献平:开心快乐的旅途

2015年03月29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献平在球场申献平在球场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至27日,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圆满落下帷幕,6位别克车主申献平、杨长海、陈志伟、孙平香、刘运德和侯波,经过参观耐克全球研发与测试中心、宝格丽私人古董车收藏馆、橡树谷测试与球技教学以及挥杆著名球场圆石滩,在球具、别克汽车、球技以及高尔夫文化方面得到全面地提升。完成这11天的旅程之后,每一位车主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

  对于成都的别克车主申献平来说,这不是他第一次来美国,但却是第一次为高尔夫来美国,也是第一次享受这样全面地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结交了许多朋友,感受了不同的经历,他表示这是一趟开心和快乐的提升之旅。

  球具提升:参观那个耐克的研发中心,看了那么多的球杆、球的研制,为运动员的测试。是通过他们的智慧,才有了那么好的球具,感觉挺震撼的。

  汽车之旅:我对宝格丽先生那里的汽车博物馆,印象最为深刻。参观之后,非常感动,那就是他儿时的一个梦,到现在已经延续了三代人了,非常的不容易。亲自驾驶了古董汽车,有穿越时空的感觉,很舒服。

  球技提升:在美国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对我们的启发是全面地,各个要领的。从挥杆测试、到推杆教学、果岭边短杆以及沙坑球的处理,对我们很有帮助,会须要更加刻苦地锻炼。

  圆石滩:自打球开始,就知道圆石滩,知道它是一个美丽而著名的球场,很多球星在那里打球。我们能追随他们的脚印,在那里打打球,我觉得很惬意。

  总结:在即将结束的旅程当中,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很幸运,有很多好伙伴一同经历这趟旅途,也非常感谢别克和媒体全程的服务,让我们开心和快乐。(如月)

文章关键词: 别克车主圆石滩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