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主在最美17英里拍大片 每一年都有不同味道

2015年03月29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克高尔夫车主拍大片别克高尔夫车主拍大片

  新浪体育讯 哲学上说,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还有一套辩证的理论。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人生不能有完全一样的经历,即便你在重温过去。美国当地时间的3月25日上午,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的团队,再次来到美景海湾17英里。同样的日程,同样的主题,却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时空、不同的环境中,有了另一番的味道。

  与去年狂风大雨之后的17英里小镇不一样,最近几天,这里都是阳光明媚,即便是在海边,也不再是雾气朦胧,连海平线都似乎投射着清澈的味道。白色的浪花一波又一波地向着岸边推搡着彼此。此情此景中,站在海边,迎着海风,心上挂不住意思的烦扰,只想好好享受这里的美景时光。

  17英里海滨,这几年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之旅,摄影大师周唯最钟情在这个迷人的海滨美景,给6位别克车主拍摄要上杂志的大片。将新款的别克昂科雷汽车开到海边,六位气质型男别克车主入场,摄影师激情地设定着要拍摄的每一幅场景,变换不同的角度,势必要将海滨的美丽气息与车主融入同一幅大片中。

  17英里湾的风景线,位于加州中部的蒙特利半岛,是一条环状道路,围绕着著名的圆石滩度假区滨海而建造的公路,是世界闻名的风景观光及旅游度假区。当我们在那里拍摄大片的时候,不时会看到有人驱车到此,观光放松,随便看看或者到海边的沙滩上走走,也有人穿着骑行服装,骑行车在公路上,好惬意好美的生活。

  我们拍摄的地点是在距离圆石滩大概10分钟车程的17英里的一段海滩,而据了解在这条路上,沿途能看到很多著名的海滩及美景,也会看到许多豪华别墅和高尔夫球场。

  当然,在这里最为知名的是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公共球场,曾举办过4次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都曾在这里参加过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从圆石滩通往17英里的路上,会经过一个艺术名镇卡梅尔小镇,距离17英里大概2英里路程,20世纪初创建,人文荟萃、艺术家汇聚,是一座充满艺术味道的小镇。

  试想一下,在著名圆石滩高尔夫球场的相伴下,在艺术名镇卡梅尔的熏陶下,太平洋美景的环绕下,以及在代尔蒙特杉树林的映衬下,17英里的海湾又怎会少了懂它的观光客呢?拍摄出的别克车主大片,又怎能不惬意?

  上午,在17英里拍摄大片之后,2015年别克高尔夫六位车主会在下午体验西班牙湾高尔夫球场,在第二天再挥杆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重走伍兹、麦克罗伊曾走过挥杆过的大赛场地,势必会留下别有韵味的回忆。(如月)

文章关键词: 别克高尔夫圆石滩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