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曾雅妮开局仅次一杆 林希妤首轮67杆

2015年03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表现抢眼,打出66杆,仅仅落后一杆,在起亚高尔夫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单独第二位。领先者是韩国选手李美林,她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李美林在全部四个五杆洞都抓到小鸟,她从后九洞出发,当她在五号洞,五杆洞推入8英尺推杆抓到小鸟的时候,取得了领先。而后,八号洞,五杆洞,她挖起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又一次抓鸟。

  中国选手林希妤的开局也不错,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与世界第一高宝璟、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等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再落后一杆有10位选手,其中包括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以及刚刚攀升到世界第四位的金孝周。

  中国名将冯珊珊打出70杆,低于标准2杆,位于并列第29位。而封悦打出73杆,冯思敏打出77杆。

  自从2012年在附近的拉卡斯塔赢得起亚精英赛以来,曾雅妮在70站美国LPGA赛事中还未取得过胜利。今天,她在18号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那个洞,她在球道沙坑附近,小球位于她脚的上方,而她从150码之外击了一个很漂亮的球上果岭。

  “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如此接近,”曾雅妮说,“我有点失去平衡,因此我将鞋带系紧了一点点。实际上,有那么一分钟我心里想:‘如果我击球下水会怎样?’而我自言自语:‘哦,如果我击球下水,我将抛另外一颗球。我已经抓到了几只小鸟,应该是OK的。’因此我说:‘如果吞下柏忌,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中华台北名将在七号洞到九号洞之间都抓到了小鸟,而后在10号洞的果岭边缘推入了20英尺老鹰推。她在14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当时她错过了3英尺保帕推杆,可是16号洞,四杆洞,她抓到3英尺小鸟之后就反弹了回来。

  看上去世界第一高宝璟也落后得不多。新西兰17岁姑娘连续获得10个前十名,在过去25轮美国LPGA的赛事中都打破了标准杆。

  “这并不容易,”高宝璟说,“我努力一次应付好一轮球,一次应付好一杆,就这样去分解。有点难。你每一周都在比赛,而所有球场都不相同,我想这是相当艰难的事情,可是我努力保持专注。我知道过去两场比赛我都打得很好。知道你打得很好非常棒。那样你会相当自信。”

  高宝璟今年已经在全世界赢得了两场比赛--美国LPGA巡回赛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和女子欧巡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她在美国LPGA上赢得了6场,而全球总共赢得10场职业比赛。

  在高宝璟另外一头的是凯莉-韦伯。这个澳大利亚老将看上去就是一棵长青树,也处于领先榜前列。“我想这座球场你必须要相同有耐心,”凯莉-韦伯说,“我想果岭是过去三年最好的时候,这相当有帮助。这些果岭的坡度很大,因此你必须给自己留下更好,更容易的推杆,这样你才能推入。与旗杆平行的位置并不一定是好选择。果岭上有许多线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魏圣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