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六车主抵橡树谷提升球技 专业教练团指导

2015年03月25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克车主在橡树谷提升球技别克车主在橡树谷提升球技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消息:从纽约前往洛杉矶,花费将近10个小时,2015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的团队,在当地时间凌晨12时左右抵达所住的holiday inn酒店。次日,六位别克车主在清晨就爬起来,热身练习准备在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追求技术的提升。在提升之旅的追梦之路上,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六位别克车主在橡树谷获得专业教练团队的球技测试与教学。

  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的六位车主,依然是来自前一年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上的优胜车主,每一年每一组别的前三甲能够获得此次提升之旅的机会。今年,侯波、杨长海、陈志伟、孙平香、申献平和刘运德六人获得机会,将与之前几年一样做一次全方位的挥杆测试、体能测试和短杆教学。

  在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由专业的团队教练为六位别克车主进行挥杆测试、TPI测试、推杆教学、打球入洞的教学和切杆课程。

  第一天,六位车主分为两个组,同时进行挥杆测试/TPI测试和推杆教学。保罗-修伯格(Paul Hjulberg)负责TPI测试和分析,他曾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高尔夫主教练,他执教的男队曾连续获得西部冠军,个人曾背靠背获得年度最佳教练,执教过的多名球员现跻身进入PGA巡回赛。TPI测试由TPI中心认证的专业体能训练专家金正勋(Dr Cheong Kim)博士进行测试,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和需求,给出相应的体能训练建议和方法。

  推杆教学由著名的斯托克顿家族成员罗恩-斯托克顿(Ron Stockton)进行执教。斯托克顿家族包括戴夫-斯托克顿和他的两个儿子小戴夫-斯托克顿和罗恩-斯托克顿,三人都从事高尔夫教练的工作,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和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就是老戴夫的得意门生,而罗恩也曾执教麦克罗伊的推杆。就罗恩个人来讲,已有25年的高尔夫教学经验,在其父亲的影响下,成为全美不可多得的明星教练,独特的训练风格和方式,帮助不少球员在职业之路上敲开了PGA和LPGA的大门,他的“加强心理和思维的训练”,让世界顶级球星所采用,也让此次听完课程的6位别克车主和作为旁听媒体的我,受益匪浅。

  第二天,依然是两组,同时进行打球入洞和切杆课程的教学。还记得去年,约翰-哈特曼的沙坑教学让我对沙坑击球豁然开朗,在后面的球场上打出不少意外的好球。今年他的教学重点是切杆教学,同时专门带了仪器,为每一位别克车主进行现场分析和教学指导。哈特曼自小就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对这项运动的热情,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一对一的视频教学分析,让六位别克车主简单、直观、明了自己的优势与可以提升的问题所在。

  于此同时,保罗-修伯格在练习果岭展开了打球入洞的教学,果岭周边的切杆、沙坑击球以及别克车主提出的难度球位的击球。保罗的建议是,让球有更多的滚动距离,高抛球容易停球,会影响效果。别克车主趁机咨询了一些沙坑下坡位如何救球,需要越过沙坑的长草救球,沙坑中的荷包蛋等如何救球,保罗都给予了耐心的解析。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挥杆测试和TPI测试之后,两位教练通过各项数据,对每一位别克车主都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动作分析,分析问题所在以及调整方法以及体能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根据每个人的问题,给出可行性的体能训练建议。而这一切都形成正式的文档,图文对照分发给每一位别克车主。

  在专业的教练团队的指导下,相信每一位体验的车主,都会在技术水平上有更深一步的理解与提升。

  3月24日,2015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六位别克车主及随行媒体将亲自驾驶别克昂科雷汽车,由公路从洛杉矶前往旧金山的圆石滩,一边体验现代别克汽车的舒适与性能,一边感受沿途上的美国本土文化。(如月)

文章关键词: 别克高尔夫车主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