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助力国家队战世锦赛 队员林希妤勇夺季军

2015年03月24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圆满收杆。由国内领先的高尔夫服饰品牌“比音勒芬”赞助的国家队表现出色,女子中巡五冠王、国家队队员林希妤以总成绩282杆获得季军、与来自上海的人气新星鲁婉遥组成的中国一队以总成绩580杆,获得团体赛季军。

年仅19岁的林希妤、鲁婉遥组成中国一队获得2015女子世锦赛团队季军年仅19岁的林希妤、鲁婉遥组成中国一队获得2015女子世锦赛团队季军

  据了解,2015女子世锦赛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观澜湖集团联合打造的三合一独特赛制的高规格赛事,总奖金达60万美元。赛事吸引了朴仁妃、苏珊·彼德森、柳箫然等世界名将参加,中国也派出18名实力球员竞相角逐。

林希妤对这次的赛场上的发挥表示满意林希妤对这次的赛场上的发挥表示满意

  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是一个在高科技、高品质方面极具创新的品牌。产品兼具了较好的穿着舒适感和功能性,能极大的满足球员击球时大幅度的拉伸要求,帮助球员更好的适应各种比赛条件和气候环境,力助国家队队员再创职业颠峰。

林希妤勇夺2015女子世锦赛个人、团队双料季军,难掩喜悦心情林希妤勇夺2015女子世锦赛个人、团队双料季军,难掩喜悦心情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比音勒芬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