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柳箫然升至第六 林希妤排名75位

2015年03月17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柳萧然柳萧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星期天,韩国选手柳箫然从落后一杆追上来,击败同胞朴仁妃,首次赢得世界女子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六位。林希妤是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位于第75位。

  柳箫然最后一轮在标准杆73杆的球场上打出69杆,最终以一杆优势赢得这场女子欧巡,获得冠军支票约人民币47万元。她的世界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因为这个缘故,魏圣美和金孝周的排名都各下滑了一位。

  朴仁妃在海口获得第二名,其世界排名没有改变,依旧位于高宝璟之后,可是两人的差距缩小,平均分只相差0.8分。

  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季军,其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75位。这是林希妤的生涯峰值。

  中国选手不少都通过这场比赛提升了自己的排名,比如阎菁、闫盼盼、石昱婷、张维维并列位于第22位,阎菁的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17位;石昱婷上升12位,位于259位;闫盼盼上升47位,位于460位;而张维维从没有世界排名,攀升到了665位。

  本周冯珊珊、黎佳韵和王欣没有参加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而是前往女子日巡,参加了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举行的PRGR女子杯横滨轮胎高球赛。三人的名次没有预想中那么好。作为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冯珊珊并列位于第16位,其世界排名没有发生变化。而黎佳韵在获得并列第51位之后,世界排名下滑3位,本周位于第340位。至于王欣,就没有获得晋级。

  以下为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75位),(3)阎菁(第175位),(4)鲁婉遥(第183位),(5)封悦(第220位),(6)石昱婷(第259位),(7)张玉阳(第268位)(8)潘阳红(第274位),(9)黎佳韵(第340位),(10)叶莉英(第345位)。

  而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冯珊珊,(5)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柳箫然,(7)魏圣美,(8)金孝周,(9)凯莉-韦伯,(10)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