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达到第六位 中国选手普遍下降

2015年03月1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思皮斯思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前五先生”帕特里克-瑞德与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赢得威士伯高尔夫锦标赛,其世界排名接近前五位。谈到中国选手,他们的世界排名这一周再次全面下滑。

  威士伯锦标赛是美国21岁年轻人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0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5万元),以及52个世界积分。乔丹-斯皮思联邦杯积分排名从44名上升到第七名,总计获得864分,而奖金排名从34位上升到第六位,合计赚到1,907,796美元(约合人民币1194万元)。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第六位,一个星期之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十位。

  帕特里克-瑞德和西恩-奥海尔分别获得26个世界积分,帕特里克-瑞德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从16位上升到15位。而西恩-奥海尔的世界排名从401位上升到188位。这是2014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以来,西恩-奥海尔在美巡赛上第一次获得前十名。他的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12位。然而那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了,去年,他的世界排名曾经落出过前500位之外。

  欧巡赛方面,南非选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领先同胞雅克-布劳(Jacques Blaauw)一杆,在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赢得茨瓦内公开赛(Tshwane Open)。他因为第二个欧巡赛胜利,获得237,751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和19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上升到15位,合计赚到371,156欧元(约合人民币24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20位,攀升到第67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巴巴-沃森,(3)亨利克-斯滕森,(4)亚当-斯科特,(5)简森-戴伊,(6)乔丹-斯皮思,(7)吉姆-福瑞克,(8)加西亚,(9)达斯汀-约翰逊,(10)贾斯汀-罗斯。

  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普遍下降。李昊桐虽然在巴西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53名,但是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96位下降到201位。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本周的排名如下:(1)李昊桐(第201位),(2)梁文冲(第216位),(3)吴阿顺(第224位),(4)张新军(第486位),(5)胡牧(第555位),(6)金诚(第652位),(7)何泽宇(第927位),(8)窦泽成(第933位),(9)何绍才(第1026位),(10)苏东(第109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思皮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