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大学联赛胜利达七场 成两个大学奖项热门

2015年03月15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潘政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华台北知名高尔夫选手潘政琮(Pan Cheng Tsung)本周刚刚赢下生涯第七个大学联赛冠军,他成为了美国两个重要大学生奖项--哈斯金斯奖(Haskins Award)与本-侯根奖--的热门候选人。

  华盛顿大学大四学生潘政琮本周早些时候在圣地亚哥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圣地亚哥精英赛个人冠军,同时也帮助学校赢得了团体冠军。

  这是潘政琮连续第二周取胜,这让他生涯的大学联赛冠军头衔达到了7个,他因此打破与克里斯-威廉姆斯(Chris Williams)的平手,成为华盛顿大学赢得大学联赛最多的学生。

  “这对我意义重大,” 潘政琮当时说,“我真的希望见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高尔夫中心的玻璃墙上。我想今天最有意义的事情是我的个人胜利对团体胜利有贡献。”

  由于表现杰出,潘政琮成为哈斯金斯奖与本-侯根奖的热门候选人。哈斯金斯奖由哈斯金斯委员会颁发,一年一次,颁发给美国最杰出的大学生高尔夫球手。哈斯金斯奖综合高尔夫记者、高尔夫教练以及大学生高尔夫球手的投票选出,它相当于橄榄球的海斯曼杯(Heisman Trophy)。哈斯金斯奖的获得者总共参加了42届莱德杯,赢得了28场大满贯赛,超过250场美巡赛。

  本-侯根奖也是一年颁发一次,将考虑过去一年业余赛事和大学生赛事的总体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它同时会考虑大学生的文化成绩。其选举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了美巡赛、R&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领导。本-侯根奖的获得者将获邀参加美巡赛的殖民地邀请赛。值得注意的是,潘政琮超越的克里斯-威廉姆斯,曾获2013年本-侯根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潘政琮大学生联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