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近三年来首次淘汰 终结当前最长晋级记录

2015年03月14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被淘汰斯科特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当-斯科特收拾行囊,向下一场高尔夫赛事进发,这不是什么多么奇怪的场景,只不过这一次有点小例外。这只是星期五。亚当-斯科特在第二轮错过了4个5英尺以内的推杆,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威士伯锦标赛遭遇淘汰,终结了美巡赛当前最长的晋级纪录。亚当-斯科特连续45场美巡赛--全球则是连续57场--没有淘汰。

  “这终究会发生的,”他说。即便如此,亚当-斯科特被问到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没有进入高尔夫赛事的周末时,仍然拉起了帽子,挠了挠头。他最终记起来,应该是2012年5月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将长推杆放在胸口推球推了四年之后--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胜利--亚当-斯科特过去两个星期用的都是传统推杆比赛。2015年首场比赛--也是他用短推杆的首场比赛--他获得并列第四名。

  “球场上真的有点混乱,”亚当-斯科特说,“有些松懈的球,有些松懈的长推,有些松懈的短推。打成这样,不是太多球场,你能平安通过。我需要收紧一些。总体来说,我感觉很好。这里还是有很多好东西的。”

  亚当-斯科特表示如果他在奥古斯塔使用长推杆,人们不应该吃惊,接着他笑了起来:“很高兴有这样的选择。”看上去关键的推杆数据--144位选手中排名141位--并没有让他惊慌失措。

  “我觉得还好,”他说,“这有可能发生。你有可能错过一些短推。十分明显,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这里没有借口。可是在不同的果岭上,在不同的果岭速度下,这里有几样东西,我需要做一些调整。”

  这个星期,亚当-斯科特在练习中使用的是长推杆,他表示作为一种训练辅助设备,它是有帮助的。“我觉得我会永远用它进行练习,”澳大利亚人说。

  当亚当-斯科特谈到在因斯布鲁克面临的一个难题时,止不住笑了起来。这个难题是:他有点累了,即便他刚刚休息了三个月。他的太太生下了第一个孩子,而他要离家6个星期

  “在停工之后,如果你指责说是疲劳导致的,听上去有点怪,可是我感觉上个月我塞入的东西比一年都还多,”他说,“孩子出生,与新生儿一起在家度过九天,然后过来训练,并参加一场比赛,这一切全部都发生在三个星期之中……我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这个星期肯定睡得还好。我想要回来就是要适应所有事情。”

  亚当-斯科特还差97场才能追平泰格-伍兹1998年到2005年创造的连续晋级记录。

  “只是错过了而已,”他带着很重的自嘲味说。

  虽然遭遇了淘汰,澳大利亚人就没有让索要签名的人失望。在铁栏杆旁边站了15分钟,他在美国大师赛旗帜,高尔夫球上不断签名,并与几个球迷一起玩自拍。

  现在,美巡赛的最长晋级纪录属于史蒂夫-史翠克,他连续晋级35场。可是自从去年8月的美国PGA锦标赛以来,史蒂夫-史翠克一直没有打过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淘汰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