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领先者换人 奥拉查宝门徒追欧巡首胜

2015年03月1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里安-奥代吉艾德里安-奥代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2岁的西班牙年轻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从同胞奥拉查宝的指导中获得了回报,即使未能在南非的比勒陀尼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创下欧巡赛的首个59杆,但是62杆(-8)的佳绩足以将奥代吉送上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位置,让他有机会争取自己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在由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茨瓦内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03位的奥代吉打出62杆,以129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成绩榜榜首。南非球手梅里克-布莱纳(Merrick Bremner)打出66杆(-4),以131杆(-9)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上周赢得非洲公开赛的南非本土球手小特雷弗-费舍尔(Trevor Fisher Jnr)也交出66杆,与同胞基斯-霍恩(Keith Horne,67杆)、首轮并列领先的英格兰人大卫-霍希(David Horsey,69杆)、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66杆)一道以132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奥代吉在自己的大部分青少年时代都在位于自己家乡本地的高尔夫俱乐部练球,那里是西班牙北部的富恩特拉维亚海边度假村,它也是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因此,奥代吉在成长期间得到了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奥拉查宝的指点。如今到了茨瓦内公开赛的第二轮,奥代吉大展拳脚,抓下了9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2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的第1位。

  奥代吉赛后评价了自己的表现:“我很专注于比赛,我都不知道我连续抓下了5只小鸟(从8号洞开始)。我打得很好,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那是我所有考虑的事情。最好的高尔夫就是,你想得最少的时候,而今天就是那种日子之一。球场处于良好的状况,现在天气变得缓和起来,但我想球场会在周末提供更大的挑战。”

  奥代吉去年在迪拜竞赛的排名不甚理想,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不过他随后在欧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关的考试中重新夺回了欧巡赛全卡。如今,他向着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目标前进。“我就是必须要在周六保持耐心,让我们来看一看是否我在过去两轮比赛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当然,奥代吉也许也会请教自己的前辈奥拉查宝。就算奥代吉目前搬到了法国的比亚里茨,但是仍然与奥拉查宝保持联系。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茨瓦内公开赛欧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