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朴仁妃破伍兹纪录之路中断 连续99洞无柏忌

2015年03月13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朴仁妃无柏忌纪录在本周四打到99洞后暂停。在她打第100洞的时候,也就是昨天参加观澜湖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一轮比赛打第八个洞(也就是17号洞)的时候(她昨天从后九洞开始打起),她错失了入洞机会,只打出了柏忌的成绩。

  两周前,朴仁妃从LPGA本田泰国赛第三轮第17洞的比赛开始了她的无柏忌赛程,后来她在汇丰杯比赛中4轮无柏忌夺冠,首次创造LPGA历史上球手4轮无柏忌的赛事纪录。

  虽然朴仁妃在观澜湖女子赛期间有柏忌的成绩,但这并不影响其在LPGA继续创造奇迹,因为女子赛属于欧巡赛事。她将在LPGA创始人杯再次挑战自己的这项纪录。

  同时,99洞无柏忌的成绩也是她个人的最好表现。

  泰格伍兹在2000年曾创下职业高尔夫历史上110洞无柏忌的纪录。

  在昨天观澜湖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朴仁妃表示“我本来觉得今天应该可以拿下无柏忌的好成绩,但是我没能做到,但是这反而让我更加轻松了。”

  “我不能一辈子都打出无柏忌的成绩,这项纪录迟早都要结束,现在我可以放松身心,无负担地全力完成接下来的比赛了。”

文章关键词: 伍兹朴仁妃观澜湖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