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HAHA重回北京高博会展出 满文军助阵互动

2015年03月13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UNNYHAHASUNNYHAHA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3-15日,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展会达人SUNNYHAHA重回故地,这是SUNNYHAHA第一次与公众见面的地方---北京高博会。

场馆外场馆外

  3月9日,国家会议中心场馆外面,已经挂出了Sunnyhaha每年高博会的参展象征巨大的挂幅,与每一位到场参观的高尔夫球友见面,同时也展现出在展会中展馆的位置所在(展位号c2207)。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首都机场,下了飞机,也可以看到SUNNYHAHA的身影。

  此次展会内容丰富,有9999纯金打造的限量版黄金战靴,在走路时减轻67%压力的悬浮式减压鞋,有与德国知名防水专家Sympatex联合打造的高端防水鞋。

  令人欣喜的是,SUNNYHAHA还得到了著名歌手兼高尔夫忠实球友的满文军的现场支持,他会在展会现场与球友一同体验Sunnyhaha的最新技术,现场亦有Sunnyhaha的经典草帽相赠。

文章关键词: 高博会高尔夫满文军展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