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90码外灌洞射鹰 克服技术问题征战女子世锦赛

2015年03月12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钰开球收杆刘钰开球收杆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海口消息:一早,天气就给所有的球员出了难题,大风大雨考验着每一个出发的球员。在标准杆73杆的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中国球员刘钰抓了一头老鹰,吞了一个双柏忌,擒获3只小鸟,却也遭遇了4个双拜忌,最终带回74杆,虽然整轮起起伏伏,但刘钰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一开始出去风很大、雨很大。不过,前几个洞,我守得还可以。”2号洞抓鸟,3号洞吞柏忌,5号洞吞柏忌,但很快就在6号洞收获小鸟。7号洞4杆洞,因为一个判断失误,吞下1个双柏忌。“第一杆打右了,没注意到那里植了一棵树,我本来觉得没事的。没想到撞上去,切出来,没有上果岭。那个位置还可以推,三推吞下了双柏忌。”

  9号洞吞柏忌后,刘钰以39杆,高标准杆3杆成绩转场。显然,后半程的发挥要给力很多,除了在12号洞吞下1个柏忌,剩下的8个洞射下1鹰1鸟。“灌进去的,第二杆还有90多码的距离。”这一杆给了刘钰更多地动力,也拜托了柏忌纠缠,并且抓住机会在18号洞短5杆洞收获小鸟。

  “今天还是很满意的,因为一开始天气不好,也比较冷,我想着保个+2、+3。”小鸟收官,刘钰带回74杆,高标准杆,好过预期。“主要是我最近的状态一般般,一号木很不稳定,这个问题有一段时间了,技术方面有一些影响。这个可以改正,我知道问题在哪里。”

  刘钰坦言,由于之前技术上存在的一些问题,站在比赛的开球台上,她还是会有些杂念。“以前,拿起1号木,什么都不用管,越抡越起劲。前段时间,国内的球场也比较窄,平均每轮都会打歪几个。那个时候,技术动作是由问题的。”谈到今天的一号木发挥,刘钰表示:“没有丢球。”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刘钰老鹰技术标准杆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