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本田赛切杆失误指明道路 心情激动剑指大师赛

2015年03月05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里-麦克罗伊罗里-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高尔夫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来到了迈阿密参加凯迪拉克世界锦标赛,并且希望自己能够拿到新年开门红。

  小麦的想法与斯科特的不谋而合,似乎在即将开赛的世锦赛上又会有一番激烈的争夺,新老世界第一的碰撞这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在年初,小麦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欧巡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和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前者他夺取了冠军奖杯,否则排在亚军位置。这相当不错的成绩让麦克罗伊成为目前最叫座的球手之一,并且也是广大球迷最寄期待的竞争大师赛的选手之一。

  对于上个星期,麦克罗伊在本田经营赛上切杆失手问题。小麦表示需要反省一下,他告诉记者:“在经历了三个星期的休息,再拿起球杆谁也不会知道他的高尔夫会打成什么样子。”这是爱尔兰人继去年6月爱尔兰公开赛后,首次切杆失手。

  本田精英赛那个星期对于小麦来说并不是都很糟糕,至少这让他知道了自己需要修正的方向。并且在本田精英赛也让对应对狂风球多了几份经验,“所以上个星期对我来说绝对不光只是坏事,至少让知道我的高尔夫在迈阿密特朗普国家俱乐部会是什么样子。即使再次发生像在上个星期的情况,我至少不会措手不及。”罗里-麦克罗伊道来。

  上个星期麦克罗伊前两轮分别打出了73杆和74杆的成绩,可谓近半年来最差成绩。以至于只能无奈徘徊在晋级线外。

  也许会有人认为小麦的的精力似乎已经前往在4月9日和12日举行的美国大师赛。毕竟这将事关小麦是否能实现他职业生涯中全满贯的重要一战,麦克罗伊已经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时刻,我只剩下一个美国大师赛没有拿到冠军”小麦非常激动的说。

  不过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师赛,小麦依旧还是感到一丝忐忑。“对于四月份的那场比赛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大家都知道那场比赛对我的意义”麦克罗伊“现在我自己的名气比以前要好很多,观众们在球场上的呼喊声也越来越大。不过还好,这个程度我还可以接受”。

  小麦在即将到来的大师赛上发挥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作为最有可能超过“金熊”尼克劳斯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与伍兹并列),这位爱尔兰天才球员还有很多时间去实现这个目标。

  (Sollen)

 

文章关键词: 世界锦标赛小麦美巡赛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