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职业球手乐变小肥羊 小麦知道自己要什么

2015年03月02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格-诺曼格雷格-诺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大鲨鱼”格雷格-诺曼的眼里,当今高尔夫球坛的职业选手们非常乐于变成“小肥羊”。

  在最近与《华尔街日报》的谈话中,曾经稳坐世界第一宝座331周的格雷格-诺曼认为现在的职业球员在对“世界第一”的追逐方面缺乏斗志。

  “大部分的职业球员并没有真正想要抵达高峰,也没有深入钻研,他们并没有置身于一项连排名20位的选手都可以打出六字头的运动中。相当一部分的球员很乐意随波逐流,他们并不愿意成为领军人物,他们更想变成小肥羊。他们享受依附巡回赛阵容慢慢发胖变懒的过程。”诺曼说。

  以上是诺曼对大部分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评价;而说到麦克罗伊和戴伊,他又有另一种评价。“罗里知道自己要什么,你可以通过他与媒体的对话了解到。他自然随性,无论对错他都乐于讲出自己的感受。而如果他真的错了,他会道歉,这是其他球员做不到了。

  世界第四的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今年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诺曼对此印象深刻:“说到他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这对个人来说是一个大的决定,更别提公开宣布了。”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诺曼世界第一职业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