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加西亚冒险水中惊险救帕带来好运

2015年02月27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冒险水中救球加西亚冒险水中救球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消息:本赛季,加西亚尚未有一项冠军入账,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留下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击球。上周六,北美信托公开赛第三轮,上演了梦幻的沙坑救球,接着周日,在起伏的长草中切球灌洞。今天,加西亚仍在继续着惊艳的举动。

  本周,本田精英赛首轮比赛,加西亚从10号洞出发,状态十分不佳。出门第一洞吞柏忌,第二洞抓鸟,但第3洞就遭遇个3柏忌,在17号洞3杆洞再吞一个柏忌后,8个洞就高出了标准杆4杆。

  18号洞,加西亚延续了他神奇的击球,同时也给转场的后半程发挥带来了好运。这一洞,惊险救帕。

  加西亚开出了一个糟糕的球,小球落入右侧的水中。距离岸边有1-2英尺,但球已完全被水淹没。这种情况下,聪明的选择是自吞苦果接受罚杆,因为水下击球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可能导致更糟糕的结果。如果要让脚站在干燥的地面上,击打水中的球,成功率很低,甚至是不可能的。

  西班牙圣婴就是这样,不为客观条件所动,坚持不走寻常路。他观察了周围的情况,穿上雨衣,挥出了强势的一杆,结果是:小球不仅打了出来,而且回到了球道上。在这里,加西亚保下不可思议的一个帕。

  这个水中救球的冒险,也给加西亚带来了好运。前8洞,加西亚+4杆,18号洞保帕,转场之后的9个洞他收获了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带回了值得尊重的72杆。(如月)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冒险本田精英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