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放弃泰国高奖金赛事 支持本土赛事获拥戴

2015年02月26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高宝璟放弃了本周在泰国举行的,奖金高很多的美国LPGA赛事,本周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身份参加新西兰本土的比赛。

  “现在处于这个位置上感觉棒极了,非常高兴能与新西兰的民众一起分享这个世界第一头衔,”高宝璟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今年17岁,高宝璟将第六次参加本国的国家锦标赛。她在15岁的时候曾经赢得这一比赛。这场比赛是女子欧巡赛,女子欧巡的官员介绍说星期三高宝璟的新闻发布会坐满了人。

  “我猜想我身上背负着许多期待,可是对我而言,回家真的很快乐,”高宝璟说,“当我在美国比赛的时候,国际上有许多人支持我,可是本国人民支持我的意义完全不同。与之相对,结果是其次的。”

  高宝璟表示她很高兴有那么多青少年出来看她比赛。

  “他们说:‘你是我喜欢的球手’,‘你是我的楷模。’我仍旧未满18岁,我仍旧是一个青少年。可是当别的姑娘和小伙说‘你是我的楷模’,那真的让我觉得十分特别,”高宝璟说,“我感觉我需要更加努力,这样我才能变成他们仰慕的楷模。我想我能够激励他们真的相当酷。”

  高宝璟同时被问到以世界第一身份回到祖国是什么滋味。“感觉真的很奇怪,”她说,“我以前在球场上希望能成为世界第一。那是我的梦想,而现在来到了那里非常美妙。我从来没有想象到我能处于那个位置。每个星期都会很难,可是我只能考虑自己的球。如果某个人打的高尔夫比我的好,世界排名改变了,我也无能为力。”

  高宝璟上一周刚刚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她稳固了自己的女一号位置。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宝璟世界第一lpga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