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还没当队长就背USA球包 实为告别赞助商

2015年02月2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与PGA官员拉夫三世与PGA官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星期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宣布拉夫三世第二度出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之前,人们已经看到他背着一个红、白、蓝,两侧绣着“USA”的高尔夫球包了。他在剧透吗?非也,这个球包其实来自总统杯。拉夫三世之所以背这个球包是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与普利司通签订的球包协议,现在他只用该品牌的高尔夫球和手套。

  “我正在游说杰伊-哈斯,要当总统杯的助理队长,”拉夫三世笑着说,“我觉得这个能奏效。”

  谈到球具,拉夫三世就回到了Titleist blades(在拉夫三世与普利司通签约之前他使用Titleist)以及他一直使用的Vokey挖起杆。换句话,他在球具上现在是自由人。这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诅咒。

  “去练习场的时候很有趣,”他说,“可是我也引起了很多注意。”

  球具公司都知道他在买球具,因此每个星期都在为他们的品牌做宣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哈斯拉夫三世总统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