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承诺当一个不同队长 任命雷曼为首个副队

2015年02月25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曼支持拉夫三世当选雷曼支持拉夫三世当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虽然拉夫三世是一个老的莱德杯队长,在获得第二次机会的时候,他就准备当一个全新的队长。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公布了第一个副队长:前队长汤姆-雷曼。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的报道。

  拉夫三世在海岛度假村的游廊上参加莱德杯工作组第一场会议的电话会议时,他被听到的一切吓了一跳。

  首先,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真的让球员发言。接着,越来越明显,队长的选择将是他。

  星期二下午,拉夫三世正式被任命为2016年黑泽汀美国队队长。

  一方面,美国队看上去在回望过去,另外一方面,拉夫三世就作为新模式的开端被引入。美国队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够结束欧洲人对莱德杯二十年的统治。

  拉夫三世曾经是2012年梅黛娜队长,当时欧洲队上演了客队最大的逆转。

  “在这里,我与2012年的目标一样,然而我不是同一个队长,”拉夫三世说。

  拉夫三世是11人工作组的一员。这个工作组中包括了8名莱德杯前队员,而去年12月份以来,他们总共召开了两次会议。

  第一场会议的议程是定义队长和副队长的角色,接着是提名。获得提名的包括卡波斯、史翠克以及拉夫三世。

  米克尔森在鹰谷的收场新闻发布会上对汤姆-沃森领导风格尖刻批评是工作组成立的诱因,他表示队长的品质应该包括他是一个广受尊敬的人;他不会因为自大阻塞言听,他应该能够承担责任,同时分享赞誉;他有经验可以为未来20年制订蓝图。

  “这里只有一个人符合这个标准,”米克尔森说。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同时宣布美国队将进行调整,以增大取胜的机会。

  积分排名前八位将自动入选,而积分截至时间是首场联邦杯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之后,而非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四名队长外卡中的三名将在第三场联邦杯总决赛(BMW锦标赛)之后公布,而最后一名将在巡回锦标赛之后宣布。

  因为奥运会的关系,2016年的日程相当拥挤。这意味着美国队的第12名成员在赛事开始之前五天才公布。

  另外,两名副队长将是前任队长,而另外两名是拥有莱德杯经验的球手。拉夫三世已经挑选2006年队长汤姆-雷曼帮助他处理黑泽汀的事务。

  米克尔森表示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之后已经确定了2016年队长,不过二月初他们再次召开会议,而他们达成了同样的结论。第一次投票就是一致同意。

  除了队长是他们希望的,米克尔森表示球员们觉得他们对未来也有部分所有权。

  “我们以前是零参与,零延续,而这两件事情在莱德杯工作组中已经得到了解决,”米克尔森说。

  拉夫三世是1987年尼克劳斯以来得到再一次机会的美国队队长,也是1973年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以来第一次当队长时失败而再获机会的队长。而在黑泽汀之后,他估计还能当多次莱德杯队长。

  米克尔森表示他不排除拉夫三世会在2018年任队长,不过“可以肯定是副队长。”

  “这不只是两年的承诺,”米克尔森说,“事实上,这是一个四到六年,将一切启动起来的承诺。”

  欧洲上个星期选举达伦-克拉克任黑泽汀欧洲队队长。

  泰格-伍兹是工作组的成员,他在一份声明中祝贺拉夫三世当选,他表示相当尊重拉夫三世的为人,以及他作为队员以及队长的表现。伍兹、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将成为“莱德杯委员会”的成员,另外还有三个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员,他们将接替工作组的工作。

  拉夫三世表示他并没有主动请缨再任队长。“能够当上2016年队长,我不能更激动了,”他说,“可是我只因为一个原因而任队长。工作组的成员对一个人说他们愿意为了这支队伍做一切事情,以便取得成功。他们全部都投入了进来。我们的团队将相互信任,我们将拥有一致的观点。”

  拉夫三世表示如果他是在房间中出席会议,而不是通过电话会议碰头,当可能的队长名字写在黑板上,他的名字出现的时候,“我或许会走出房间。”

  与工作组选举他为队长相比,拉夫三世更激动的是工作组都参与了进来。“更多是这个过程,”他说,“在休会的时候,我给史蒂夫和吉姆(福瑞克)发去短信,我说:‘他们真的让我们挑选队长。’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我估计我只是来建言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伍兹拉夫三世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