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菁获外卡引发业内联想 或成下个赞助商瞩目焦点

2015年0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菁阎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根据IMG对外发布的消息称,上海姑娘阎菁已经获得汇丰女子高尔夫冠军赛外卡。这不禁让人猜测,她是否会成为IMG下一个签约的对象?成为下一个赞助商瞩目的焦点?

  汇丰女子冠军赛与汇丰男子冠军赛的操作模式一样,赛事冠名赞助商是世界知名银行汇丰银行,而赛事的承办方为国际管理集团IMG。与汇丰男子冠军赛不一样的是,赞助商汇丰银行手中具有外卡,不过外卡人选通常都由IMG推荐。

  去年,林希妤作为美国LPGA巡回赛新人获得外卡参加了这场在新加坡举行的,不设置淘汰线的比赛。那之后不久,林希妤便宣布与IMG携手,成为其签约成员之一。

  阎菁这一次获得外卡,难免让人有这方面的联想。

  在询问IMG工作人员,阎菁什么时候与IMG签约时,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仍在接触之中。”

  阎菁去年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类别17会员资格,也就是俗称的“半卡”。阎菁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了科茨锦标赛,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66名。不过上一周,她在参加女子欧巡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的时候遭遇淘汰。

  最近一段时间,IMG加大了与国内球员签约的节奏,特别是在女子球员方面,已经与冯珊珊、林希妤以及刘钰签约。而男子球员则是多年以来一直在国内排名第一位的梁文冲。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阎菁赞助商签约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