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全国精英赛次轮 韩雨岑反超夺女A首位引关注

2015年02月13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全国精英赛次轮CJGT全国精英赛次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2015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赛事竞争激烈,部分组别首位有了新的变化,除刑艺馨、冀怡帆、李里罡、朱钰润、李嘉赢五位仍然保持其各自组别领先的地位,梁恩旗、韩雨岑、丘嘉豪、杨曼莉香、陈顾新则成功登顶,取代原先的榜首,两轮总成绩排在各自组别的首位。

  5组首位遭反超 陈顾新红字成绩夺男C榜首

认真看线认真看线

  全国精英赛进入第二轮赛事,在上一轮中部分取得领先的选手未能顶住后来者的狙击,十个组别中一半的组别榜首之位易主,男子组别中B组梁恩旗、C组陈顾新、E组丘嘉豪,女子组别中A组韩雨岑、C组杨曼莉香成功登顶。

  男子A组排在前列的几位选手势均力敌,邢艺馨以1杆优势继续领跑,陈戈逸与曹森排名并列第二,张昊华、袁昊雨紧随在后。以上几位杆数相差无几,鹿死谁手,尚且难料。

攻果岭一击攻果岭一击

  男子B组中,昨日领先的王炎彰今日打出76杆的成绩,可惜两轮合计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被斩下榜首。梁恩旗、翁隽宇表现突出,分别打出71杆及70杆的红字成绩,实现反超。但由于梁恩旗选手第一轮杆数更低,为此男子B组榜首位置,也被发挥稳定的梁恩旗选手夺得。

  而在昨日的赛事中,男子C组钟彬诚打出负4杆的惊艳成绩,让其余选手黯然失色。但在今日赛事中却打出高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以两轮合计149杆排在男子C组第二位。今日与其同组的陈顾新选手,则以稳定的发挥,打出平标准杆的优异成绩,两轮合计143杆,成功逆转钟彬诚夺得魁首之位。陈顾新选手与男子D组的李里罡选手是两轮统计中,仅剩的红字成绩选手。

  韩雨岑反超夺女A首位引关注  冀怡帆继续领跑女B组

广州的高个子女孩潘善广州的高个子女孩潘善

  回顾昨日赛事,来自广州的高个子女孩潘善在比赛中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成绩,以3杆的优势领先韩雨岑获得首位。而今天,个性女孩韩雨岑不甘示弱,通过调整自己的策略,杆杆求稳,最终以高于标准杆4杆,总杆76杆的好成绩收杆,结合两轮成绩,韩雨岑以总杆155杆的成绩,比潘善两轮还低一杆,成功逆转,取得第二轮领先的位置。

  在赛场上,潘善和韩雨岑是竞争对手,但私底下,她们其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赛后她们一起接受了采访,潘善表示:“今天打得一般,铁杆和切杆处理得不够好,而今天后九有个三杆洞旗杆插得位置很刁,我没处理好”。对于明天的策略,她表示:“明天放松一点吧,今天我还是有点紧张,老看着自己加几加几,后面打的反而不是很好”。而今天取得首位的韩雨岑表示:“今天状态还好,76杆。打了一个加2,但是昨天是两个加3一个加2,有进步就好了”。 CJGT的比赛中经常能看到韩雨岑的身影,“很专业、用心”,这是她对CJGT赛事及组委会的评价,这也是她一直参赛及支持CJGT的理由。对于接下来的赛事规划方面,她表示:“会打更多的业余赛事,高手比较多,更有挑战性!”明日的比赛,她们俩将是冲击冠军最有力的选手。韩雨岑爽朗地回答:“我放开去打,冠军可遇不可求,随缘吧!”而潘善则表明了自己的目标,“保二争一”,她冷静地说道。对于冠军组的球手来说,越是赛事后期,越需保证稳定的发挥,才有机会在比赛中冲刺冠军。大家都希望两位选手明天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角逐。

女子B组冀怡帆女子B组冀怡帆

  女子B组方面,冀怡帆今天打出了75杆的优异成绩,结合上一轮,以总成绩152杆继续保持领先。冀怡帆两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稳定的状态,从资格赛中已首位脱颖而出,到这两轮正式赛事,她都排在同组中的首位。赛后问到她如此稳定的原因,她说道:“稳定的还是一号木,切杆也可以,没有很偏”。这是她第二次参加CJGT的赛事,她觉得这个比赛值得参加,CJGT美国大学训练营也办得不错,“上一年我也有打这个赛事,今年还把美国教练请过来了,特别值得打”。对于明日的比赛,她表示不会掉以轻心:“也就两杆的优势,我还是稳定点打吧”!

  虽然继续领跑,但女子B组中,本轮表现最突出的却是张玥选手。张玥在第二轮中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相对于昨日的81杆,张玥选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结合两轮,以总成绩154杆位居冀怡帆之后,仅相差两杆。能有如此大的进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明天她将会成为冲刺冠军的一匹“黑马”。

  赛事组委会获盛赞  决赛轮明日打响

  从多日的赛事中,我们可以发现CJGT组委会为本次赛事作了很多精心的筹备工作,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从西安带苗恩泽小选手来参赛的苗父在采访中盛赞了CJGT组委会,他表示孩子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为此他更希望能邀请CJGT赛事到西安去举办。他在采访中还呼吁,希望更多的球会参与到青少年赛事的组织工作中来。让更多的青少年能打上高尔夫,帮助高尔夫更好地在中国发展。苗父在采访中还说:“这是第一次以孩子球童的身份参与赛事,也在赛事中见证孩子打进一杆进洞,非常高兴,也感受到球童的辛苦,希望球手们能善待球童”。

  2015全国精英赛即将进入尾声,明日将是本场赛事的决赛轮,各个组别排名前列的选手杆数相差并不大,每一位选手都有夺冠的可能,给明天的赛事留下更多悬念,我们也期待各个组别冠军披上黄夹克那一刻的到来,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韩雨岑青少年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