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达利获10年来最佳开局 仅落后一杆

2015年02月13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翰-达利约翰-达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圆石滩,阳光总是让人又惊又喜。然而今年更让人震撼的是约翰-达利出现在领先群中。收获近10年以来最好开局,约翰-达利在漂亮的一天中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只落后两位领先者J.B。霍姆斯(J.B. Holmes)以及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一杆。

  约翰-达利已经48岁,明年他便可以获得冠军巡回赛参赛资格了。自从1991年新人赛季以来,他再没有在这场赛事中晋级过。可是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他把握住完美天气带来的好机会,就在圆石滩交出干净的记分卡,并在第18洞抓到小鸟。

  J.B。霍姆斯和贾斯汀-希克斯双双在圆石滩打出64杆。在良好的天气条件下,那座球场往往是三座承办球场中最容易的一个。

  福瑞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等三人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们仨与在圆石滩作战的约翰-达利、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JJ亨利(J.J. Henry)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至于眺远山的最低杆数属于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星期四,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简森-戴伊刚刚在多利松的延长赛取得胜利,他在圆石滩挣扎打出72杆,他不是今天打出最低杆数的“戴伊”。格林-戴伊(Glen Day)明年就可以打冠军巡回赛了,他在蒙特里半岛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约翰-达利去年在土耳其赢得了一场表演赛。可是两个大满贯赛冠军最后一次赢得正式比赛就要追溯到2004年的多利松。因此当约翰-达利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的时候,其中一个志愿者不开玩笑地问道:“达利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就他自己打出来的吗?”

  约翰-达利听了这句话笑了起来。话又说回来,这样一个日子,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会差。

  约翰-达利的高尔夫像阳光一样灿烂,而这样的日子可不多见。三年之前,圆石滩的一个美丽日子让位于大雾,接着是两个小时没有任何提示的大雨。去年,第三轮遭到大雨,以及30英里/小时的大风的袭击。可是这个星期四,留下的却是长长的倒影。

  “遇到像现在这样的天气--估计整个星期都是这样--绝对是难以置信的,”在这场比赛启动2015年的福瑞克说,“这已经是我到过的最美丽地方之一,而现在又遇到这样的天气,真的很棒。”

  J.B。霍姆斯上个星期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延长赛中落败,他的开局像天气一样美好。10号洞,他从123码之外击挖起杆,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射下一头老鹰,接着11号洞,他的挖起杆将球击到5英尺,抓到小鸟。像他这样一个距离,有点让人吃惊,他只在其中一个五杆洞抓到小鸟,而那还是在推入20英尺小鸟推之后。

  即便如此,这也是忘记上一周的好方式,在多利松,他于第二个加洞失手。

  “我不断提醒自己这是一个很好的星期,我做到了我能做到的一切事情,而且将它搬到了这个星期,也许这个星期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他说。

  贾斯汀-希克斯将最好的表演留到了最后一个洞,他两杆攻上那个五杆洞,推入了18英尺老鹰推。这个星期开始于一个玩笑。贾斯汀-希克斯的腰部感到僵硬,因此他去当地看了一个脊椎按摩师,以舒缓一些疼痛。接着,他又去找美巡赛脊椎按摩师,在那里,脊椎按摩师说他的臀大肌不活动。

  “我几乎已经从椅子上跌下来了,” 贾斯汀-希克斯说。 这是上个星期,伍兹在打完11个洞之后说的话。“我从未用过那样一个术语形容一种伤势。我甚至从未听到过那样一种术语。因此当他对我说的时候,我只是想:‘你在开玩笑呢,对吗?’”

  然而到最后就是约翰-达利引起了最大轰动。这是他在2005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打出64杆以来的最好开局。

  当然,约翰-达利总是可以没来由打出一轮好球,甚至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的。尽管如此,看上去这里就不是他应该打出这种杆数的地方。约翰-达利1991年在新人赛季的时候于此获得并列第20名,自此之后,他打了10次没有一次晋级。而他到现在仍不算晋级。

  “这并不吃惊,” 约翰-达利谈到他的战绩时说,“我仍旧没有晋级。”

  接下来,约翰-达利要打的是蒙特里半岛,约翰-达利不知道该预期什么。他仍然有点吃惊的是这里的颜色--球道的翠绿,海洋的湛蓝以及空中的一个大黄球(注释:此处指太阳),那总是受欢迎的嘉宾。当然,他劳德茂斯高尔夫(Loudmouth Golf)裤子上的颜色比那更多。约翰-达利说那种图案是“丛林”。“我很高兴我今天没有将球打入丛林之中,”他说。

  这是简单的一轮,至少约翰-达利让它看上去是那样。约翰-达利错过了三条球道,总共用了26推。这两个区域多年以来让他付出了沉重代价。尽管他打出了那么棒的高尔夫,他却止不住要说天气。他仅仅在明信片上看到过圆石滩这种样子。

  “非常高兴来到这里的时候,不用同天气搏斗,不用同高尔夫球场搏斗,”他说,“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一句话,他说的是天气还是他的球技,不太清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圆石滩配对赛约翰-达利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