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南沙资格赛首轮 业余选手丁子轩领先

2015年02月10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子轩沙坑救球丁子轩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2015年2月10日,广州南沙 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广州南沙资格赛今天在南沙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比赛。年仅15岁的中国台北业余球员丁子轩取得了66(-4)杆的成绩,以3杆的优势高居领先榜首。分别来自韩国和中国台北的职业球员元斗均(WON Doo Kyun)、林冠伯暂居并列第二。

  点击查看成绩>>

  丁子轩今天倒数第二组从第10洞出发,全场共抓到6只小鸟,仅吞下两个博忌。“我感觉南沙球会芦湾场果岭推击的方向和坡度都比较难判断,但我今天的推杆发挥得不错,出发第一个洞就推进了45英尺的长推,抓获今天的第一只小鸟,这让我信心倍增,后面也发挥得非常顺利。”赛后丁子轩说,“以前我的推击不是很好,最近一年我在教练的指导下加强了训练,基本上每周有5天都在练。”

  今年已是丁子轩第三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国际资格赛,此前两年他均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但都遗憾没有入围。今天以3杆的优势结束首轮比赛,让丁子轩对明天的决赛充满信心,他表示:“我几年前曾在芦湾场参加过一次青少年比赛,对这个球场有一些了解。我期待明天能保持今天的良好状态,顺利入围。”

  暂居并列第二的元斗均今年22岁,他今天从第1洞出发,前9洞发挥不够平稳,取得35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元斗均开始发力,在16洞抓获一只小鸟,并以零博忌结束后9洞。“我今天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在前9洞吞下了一个双博忌和一个博忌,但整体发挥得非常不错。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国际资格赛,希望今年能获得入围资格。” 元斗均赛后表示。

元斗均元斗均

  中国台北选手林冠伯曾4次参加国际资格赛。今天他从第10洞最后一组出发,全场共抓到4只小鸟。林冠伯赛后回忆道:“我今天开球和铁杆都发挥不错。今天抓到的第一只小鸟就是从果岭边切击进洞的,另外三次都是用铁杆将球送到洞杯旁边,然后轻推入洞。”林冠伯对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非常期待,他说:“去年在三亚我取得并列第六,离入围非常接近。我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得更好,进入前三。”

中国台北球员林冠伯中国台北球员林冠伯

  首轮比赛过后,将有40名球员参加明天的决赛。除了前三位领先选手外,还有金大豪、本杰明-雷恩、赵金相、柯镇文等4位球员以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四,他们均有机会在明天的决赛轮实现突围。

  明天上午8时开始的广州南沙资格赛决赛轮将决出本站的3名优胜入围者,获得于4月23日至26日前往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

  总奖金高达2000万人民币的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及推广,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文章关键词: 中国公开赛丁子轩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