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国际资格赛次轮 韩国李政桓-7领跑

2015年02月04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员李政桓韩国球员李政桓
亚历山大-姜亚历山大-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月初的深圳早上气温并不高,清晨的寒风给较早出发的选手带来不小的挑战。韩国球员李政桓仍然在这样的条件下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6杆,总成绩-7,获得了美巡中国赛第二场国际资格赛36洞的领先。

  “我今天注意力非常集中,所以打的还不错。总体来说感觉前半场比较难,第一洞开球就出现了失误,所以打了一个bogey。之后,慢慢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找回了感觉,铁杆也渐渐恢复,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3、5、6洞分别抓下三只小鸟。”李政桓前九洞打出34杆。

  转场之后,借助短杆和推杆的良好发挥,共抓到五只小鸟,仅在标准杆4杆的11号洞吞下bogey,以32杆完成后九。“我今天铁杆很好,15号洞P杆攻上果岭,16,17号洞也都是铁杆很准,我希望能够赢下这个比赛,2015年在中国打比赛。”91年出生的李政桓今年没有能够在韩巡上拿到参赛卡,因此,他把目标放在了中国,希望能够在美巡中国赛上有好的发挥。

  Alexander Kang(亚历山大-姜)是一位出生在旧金山的美籍韩裔球员,2012年转为职业。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比赛一步一步打到美巡赛,这就是我来到美巡中国赛的目的。”本场比赛Alexander(亚历山大)抓到六只小鸟,吞下两个bogey,打出了68杆,排名上升至单独第二位。“我今天发挥不错,拿下了一些推杆。刚开始没有风的时候还比较简单,但是起风之后,球场就变得很困难。我去年打了加拿大巡回赛的一些比赛,今年决定来美巡中国赛。”

  来自美国加州的Kyle Souza(凯尔-苏泽)在首轮交出72杆之后,第二轮打出了六字头的成绩,69杆的良好发挥让他攀升至单独第三位。此外,韩国球员Yeong Su Kim(金荣洙)是本轮另外一名打出六字头的球员,全场抓到五只小鸟,尽在标准杆3杆的8号洞吞下一个bogey,打出68杆,排名也上升至并列第六位。

  两轮比赛结束共有12名球员退赛,其中包括了去年在别克公开赛打出一杆进洞,从而获得一辆别克汽车的Skyler Hong(斯凯勒-洪)。

  首轮技术统计:

  l 本轮比赛没有出现无bogey的成绩。

  l 全场比赛只出现了三只老鹰球,两只出现在标准杆五杆的3号洞,分别由韩国球员Joo Won Ko(高周元)和中华台北球员李玠柏获得,另外一只由印度尼西亚选手William SJAICHUDIN(威廉夏伊古汀) 在标准杆5杆的14号洞获得。

  l 本轮最简单的球洞是10号洞,平均杆数为4.92杆。

  l 本轮比赛难度最大的球洞有两个,分别是1号洞和6号洞,都是标准杆4杆的球洞,平均杆数为4.68杆。

文章关键词: 美巡美巡中国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