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今年参加选秀?当事人俱乐部都否认

2015年02月04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今年不会参加选秀。王哲林今年不会参加选秀。

  新浪体育讯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_田津

  昨天下午,一则标题为《王哲林[微博]确定参加2015年选秀,或成NBA第六中国人》的帖子,在百度浔兴贴吧广为流传。本报记者昨天中午在微信上采访王哲林,他称这篇稿子是假新闻。同时,福建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也表示,自己没有就王哲林参加NBA选秀的话题接受采访。

  稿件中还提到对伍伯兰的采访:“对于王哲林来说,他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就需要一个全新的环境。他需要去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锻炼。对于球员去国外打球,俱乐部一向是非常支持的。”甚至帖子还提到,这个赛季有近20名球探来现场观看王哲林或就王哲林的事项联系浔兴俱乐部。这则帖子发出后,马上就吸引了全国球迷的关注。许多球迷纷纷在后面跟帖留言。

  有球迷称“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还有球迷质疑消息的真实性。昨天中午,当本报记者登录微信时,发现王哲林在朋友圈中更新了几张在自己家中K歌的照片,并配说明:“回家必须先来一首。”从画面中歌词来看,这首歌正是王哲林最喜爱的歌曲《夜半小夜曲》。

  看来赛季结束后,王哲林目前的心情也十分放松。随后,本报记者就这则帖子采访了王哲林。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类似的采访,并且他明确表示,这则帖子是假新闻。

  而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又采访了伍伯兰。她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就王哲林参加选秀的话题接受采访。但伍伯兰同时也透露,这个赛季,确实有多支NBA的球探来晋江观看王哲林的比赛。而伍伯兰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王哲林这个赛季很可能不会参加NBA选秀。”

文章关键词: 王哲林NBACBA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