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周二滑雪场助阵女友比赛 没有伪装没有缺牙

2015年02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关注女友比赛伍兹关注女友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不会那么早来到多利松。有人瞧见前世界第一星期二出现在科罗拉多州,为女友林赛-沃恩加油助威,因为后者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上参加女子超级大回转项目。

  很显然,这次经历与三个星期之前在意大利很不相同。当时他出人意料地来到比赛现场,让林赛-沃恩大吃一惊。星期二,伍兹并没有戴骷髅围巾作为伪装,但是你也看不到他缺牙的痕迹。

  伍兹星期三将在多利松北球场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是早上6点40分第一组出发的选手,因此他非常有可能星期二晚飞到该区域。而在配对赛结束之后,他计划接受媒体的采访。

  这个星期,人们对伍兹更加关注,因为他刚刚打出了作为职业球员最差的单轮杆数。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交出82杆,他连续第二场比赛位于并列倒数第一位。

  伍兹在多利松8次夺冠,也是在那里,他2008年赢得了个人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头衔。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女友沃恩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