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最后一关首轮 周国武刘晏玮居第43位

2015年01月21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晏玮刘晏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今天在泰国的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和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响,总共有4位中国内地球手参赛。周国武和刘晏玮在首轮比赛中交出70杆(-1),排在并列第43位。支上以74杆(+2)的成绩位居并列第118位,而叶剑峰则打出75杆(+3),排在并列第142位。

  总共有231位选手角逐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前两轮的比赛分别在标准杆为72杆的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为71杆的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进行。在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100位的球手们将进入到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展开的最后两轮比赛,最终排名前40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拿到2015赛季亚巡赛全卡。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获得过2012年东南亚运动员两枚高尔夫项目金牌得主的泰国希望之星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日本球手木下凉介(Ryosuke Kinoshita)以及2名澳大利亚球手保罗-斯帕戈(Paul Spargo)、李俊锡(Lee Jun-seok)都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两届美巡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交出68杆(-3),排在并列第23位。赢得2006年香港公开赛的西班牙球手莱拉则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的所有18个洞里全部保帕,以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70位。

  本周总共有4位中国内地球手参赛,首日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比赛的周国武和刘晏玮双双交出70杆(-1)。连续第二年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周国武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而刚刚从美巡赛-索尼公开赛赶过泰国参赛的刘晏玮则拿到2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两人排在并列第43位,争卡形势尚好。

  第一次亮相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刘晏玮说:“在前往夏威夷之前,我就打过这里的球场,所以来到本周的比赛,我对球场非常熟悉。球场的状况看起来很好,如果这里刮起大风,那么会将带来一场艰难的考验。我会努力在本周的比赛中保持冷静、放松,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边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参赛的2名深圳球手——支上和叶剑峰则遇到了麻烦。支上抓下了3只小鸟,出现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4杆。叶剑峰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收获了1只小鸟,以75杆收杆。他们俩都排在前100名之外,因此必须要在第二轮比赛中加把劲,才能进入到最后两轮的比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周国武刘晏玮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