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比洗劫说法遭到质疑 流浪女指出几个细节不实

2015年01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伦比艾伦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艾伦比在夏威夷檀香山遭到洗劫的新闻遭到了网上一些人的质疑。听上去这些质疑有些无厘头,但是当地的一个流浪女也指出艾伦比所叙述的几个细节有问题。

  星期五晚,艾伦比在索尼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之后,到檀香山的一个酒吧吃饭,喝酒,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按照他的说法,他遭到了劫持。匪人将他从酒吧带走,在车上抢劫了他,并对他动粗,随后将他扔到了6英里之外的公园中。艾伦比怀疑自己当时吃了药,所以那段记忆完全消失了。

  对于这种说法,社交媒体上有些人表达了质疑。可是艾伦比的兄弟马丁就予以了回应。“社交媒体上有些嫉世愤俗者和疑神疑鬼者,我不知道为什么。”马丁说,“这肯定是劫持和抢劫。”

  另外,艾伦比的好朋友电视名人约翰-伯吉斯(John Burgess)也支持了艾伦比的说法,同时表示艾伦比没有必要编造故事。“为什么他想这么做?这是疯狂的,他是一个好人。” 约翰-伯吉斯说。

  好吧,即便确有其事,有些细节仍然对不上。一个无家可归的女士对警察说艾伦比的抢劫发生在距离酒吧一个街区的地方,当时他正在付钱给两个男人,以便拿回属于他的东西。

  这个夏威夷女士表示艾伦比准备付500美元拿回属于他的东西,可是那些男人变得很具攻击性,而一个过客将他塞入了一辆的士车中。

  这明显与艾伦比的叙述有出入。后者说他被塞到了汽车的后备箱中,然后被抛到了6英里之外的公园中。

  无论如何,檀香山的警方就证实说他们已经获得了监控录像,发现一个嫌疑人使用被盗的信用卡买酒喝。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艾伦比洗劫质疑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可能创下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