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感慨斯坦福有高尔夫球场 学生打球只需25美元

2015年01月1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铎与斯坦福大学球场合影张铎与斯坦福大学球场合影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消息,中国演员张铎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在美国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的照片,惊叹大学里面也有高尔夫球场,学生打球只需25美元。

  学生打高尔夫只需约150元人民币,堪称平民高尔夫。张铎表示:“来到斯坦福大学,学校里既然有高尔夫球场,学生打球只需要25美元,老师75美金,还有百货公司Macys,苹果专卖店,而且还有LV专卖店。学校美丽,很棒,学费也超级贵。”

  其实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相当出名,美国高校对体育的重视是出了名的,高尔夫也是全美大学体育协会(简称NCAA)每年比赛的重要项目,于是世界排名前200的名校中,高尔夫球场均以校园体育设施的“身份”出现。

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
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美景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美景

  斯坦福大学高尔夫球场1930年由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威廉-贝尔和乔治·C-托马斯设计,位于斯坦福大学校园里的丘陵之上,该球场位居高校高尔夫球场排名之首。每年都会举行很多高校与非高校的高尔夫赛事,斯坦福大学的校队曾经赢得8届NCAA团体赛冠军,校友包括汤姆-沃森、泰格-伍兹和魏圣美等人。

张铎出演《青年医生》中的剧照张铎出演《青年医生》中的剧照

  2001年大学期间,张铎在琼瑶大戏《情深深雨濛濛》中客串过石磊一角。2010年出演了电视剧《闪婚》、《蚁族的奋斗》。2011年出演了电视剧《深白之再婚进行时》、《首付》。2013年,出演《老有所依》中的男主角吕希。2010年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3年,凭借 《首付》获得第4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男演员奖。2014年与任重、张俪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斯坦福大学张铎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