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辛普森卡西领先 阿冲68杆刘晏玮73杆

2015年01月1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冲与刘晏玮梁文冲与刘晏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144位参赛选手觉得置身天堂的一天中--夏威夷阳光灿烂,清风徐来--美国选手韦伯-辛普森和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索尼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领先。中国选手梁文冲持外卡参赛,他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32位,为晋级打下了扎实基础。

  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有望加入领先者的行列,可惜最后一个洞五杆洞他三推只是打了一个帕,他交出63杆,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并列位于第三位。韦伯-辛普森、保罗-卡西、卡米罗-毕耶加斯都是上午出发的选手,而罗伯特-斯特布下午出发,在转场的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他在最后一个洞再次抓鸟的情况下进入了领先群。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打出64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世界排名前十选手简森-戴伊、马特-库查尔打出65杆,与JJ亨利(J.J. Henry)、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提姆-克拉克(Tim Clark)、乔纳森-伦道夫(Jonathan Randolph)并列位于第六位。

  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交出66杆,16岁小将凯尔-萨帕(Kyle Suppa)打出没有柏忌的69杆。

  韦伯-辛普森最近放弃了他使用了10年的腹式推杆,因为2016年1月1日新的高尔夫规则禁止他再使用支点式推击模式。这是他第二次使用传统的短推杆打比赛,同时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这样使用。结果他在回来的九个洞(球场后九洞)只用了10推,抓到7只小鸟,打出28杆。

  “我并不想等到2016年才去用,因为我不想觉得自己是被逼去用短推杆的,”他说,“用短推杆,我今天相当紧张。”

  韦伯-辛普森与保罗-卡西都打出了他们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韦伯-辛普森推杆如此之猛不能不提一下他的教练哈蒙。在来到檀香山的时候,他在拉斯维加斯停留了一下,上了哈蒙半天课程。

  今天他从10号洞开球,一上来一切一推抓到小鸟,可惜两个洞之后,他开球进入左边长草,随后第二杆进入果岭边沙坑,吞下了柏忌。韦伯-辛普森从18号洞五杆洞开始爆发,他在那个洞推入16英尺小鸟推,接着一号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并在三号洞与四号洞接连推入16、17英尺推杆,连续抓到5只小鸟。

  那之后,韦伯-辛普森在六号洞与七号洞又推入中长距离长推抓到小鸟,并于九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完成了比赛。“今天对于我来说很重要,”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老实说,这是我推杆最好的一天之一。”

  保罗-卡西同样是从后九洞出发,他也是抓到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在前五个洞都是保帕,第六洞因为接连下沙坑,吞下柏忌,不过从第七洞开始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第七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13英尺,第八洞,他从相似的距离(166码)进攻果岭,留下14英尺推杆,而第九洞,他在果岭外一切一推。

  转场之后,梁文冲在14号洞94码之外击到6英尺处,再次抓鸟。不过17号洞,三杆洞,他因为开球进入沙坑就再次吞下柏忌,成绩也跌落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另外一个持外卡参赛的刘晏玮打出73杆,在144位选手中排名并列126位,有被淘汰的风险。

  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刘晏玮索尼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