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威苏克赢文洙蓝吉锦标赛 转职业五年首次获胜

2015年01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威苏克赢文洙蓝吉锦标赛纳威苏克赢文洙蓝吉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泰国高尔夫球手纳威苏克((Phiphatphong Naewsuk)在转职业五年之后终于拿下了首个冠军,在泰国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首届文洙蓝吉锦标赛上击败了包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尼拉特等本土名将,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

  在总奖金为300万泰铢(约56,678,632人民币)的首届文洙蓝吉锦标赛上,纳威苏克在兰乔查尔维度假村&乡村俱乐部 (Rancho Charnvee Resort and Country Club)上取得了四轮266杆(68-65-68-65,-18)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险胜。另外一位泰国球手奈彻库(Namchok Tantipokhakul)打出了本周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8),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惜败,获得了亚军。

  韩国球手白石炫(Baek Seuk-Hyun)交出65杆(-6),以269杆(-15)的总成绩拿到了第3名。泰国名将威拉沧交出66杆,与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67杆)、尼拉特(Chapchai Nirat,68杆)一道以271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纳威苏克曾经是2007年东南亚运动员高尔夫比赛项目的两枚金牌得主,但是自从2010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一直没有冠军入账。如今,他总算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实现了夺冠的梦想,带着13,217美元的奖金回家,并且拿到了6个世界排名积分。

  “我对于自己确保了个人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个冠军感到相当自豪。能够在文洙举办的赛事中获胜,意义甚至更大,因为他是我的一位良师益友。我整天都很紧张,但我努力专注于打好每一个洞,打好每一杆。”纳威苏克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射下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

  现年58岁的文洙蓝吉在亚巡赛上拥有5个冠军,成为自韩国名将崔京周之后第二位举办亚巡赛的球手。亚洲发展巡回赛于2010年创办以来,一直为亚太地区的年轻球手们打造了锻炼球技和通往亚巡赛的大舞台。去年,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比赛数量创下新高--多达21场,今年亚洲发展巡回赛至少要举办17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公布多场赛事。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巡回赛亚巡赛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